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丰唇有什么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13:22
注射丰唇有什么效果?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性感嘟嘟嘴,目前理想的丰唇方法就是注射丰唇,注射多的就是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通过这些方法,可以立即让嘴唇变得饱满诱人。

注射丰唇有什么效果

  1、透明质酸用途非常广泛

  透明质酸丰唇可注射到人体真皮不同的位置,填补一些较深层、长期固定的皱纹或纹路,例如鼻唇沟纹、长期抬头纹等,填充治疗透明质酸丰唇手术之后,会有立即明显的效果。

  总的来说,透明质酸适应于消除脸部静态纹(包括眼部细纹、眼尾纹、泪沟、眼袋、法令纹等),丰唇,修饰唇型,下巴修饰,鼻型增高,鼻型改造,丰颊,填补凹洞等美容项目。

  2、注射透明质酸是理想丰唇法

  透明质酸的用处有很多,不仅可以用于丰唇还可以除皱隆鼻等。由于透明质酸具有保湿后膨胀体积,生物性质稳定、不易转移、不溶于水。使它成为目前很好的组织充填物质。而且非常安全,几乎没有副作用和禁忌症。于是透明质酸丰唇是一种很理想的丰唇方法。

3大丰唇方法对比

  1、胶原蛋白丰唇。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

  优点:技术含量较低,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

  缺点:持续时间较短,需多次注射。

  2、自体脂肪丰唇。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经体外处理成为脂肪颗粒,然后注射到唇部。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

  优点:比较安全,自体脂肪无排斥反应,脂肪成活后唇形维持时间长。

  缺点:需要麻醉、多次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会被人体吸收消失一部分,所以往往需要多次注射。

  3、伊维兰、爱贝芙等丰唇法。它们均属于进口高分子注射性材料。由于较为黏稠,一般要注入皮肤的较深层。如注入过浅,局部会发白、触之有较厚的感觉。

  优点:存留时间长。

  缺点:价格昂贵,少数可能会引起慢性肉芽肿。

注射丰唇的方法

  1、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份,是一种葡聚糖醛酸,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没有副作用,会慢慢的被人体所吸收,丰唇效果也是非常自然完美。

  2、注射自体脂肪丰唇。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

透明质酸丰唇是明星的受到喜爱

  透明质酸丰唇术是一种通过注射的方式达到丰唇效果的,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是近年来众多爱美人士的美容致爱。在娱乐明星中,对于很人而言,保持姣好的肌肤和容貌对自己的事业发展是十分重要的。

  所以不少明星都会尝试各种各样的美容方法和手术等,要想美丽,而又要安全,并且让身边的人毫不察觉你做了美容手术,而透明质酸,就是其中之一。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的用处有很多,不仅可以用于丰唇还可以除皱隆鼻等。透明质酸具有保湿后膨胀体积,生物性质稳定、不易转移、不溶于水。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透明质酸丰唇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