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矫正的方法及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5 15:39

鼻尖扁平需要及时矫正,鼻尖扁平矫正常用的隆鼻材料有哪些呢?手术隆鼻材料是怎样的呢?非手术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呢?

鼻尖扁平

常用的隆鼻材料

目前,市场上隆鼻的材料有很多。每个人鼻子的情况不同,选择的材料也就不同。下面就了解下手术隆鼻材料和非手术隆鼻的材料。

手术隆鼻材料:

假体隆鼻的材料主要有膨体和硅胶,膨体是一种非常好的隆鼻材料,术后手感很好,效果逼真。硅胶是一种比较实惠的隆鼻材料,取出方便,效果自然。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是采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作为手术材料,由于用到的是自身组织,术后一般不会有排斥现象,效果更加真实自然。

非手术隆鼻材料:

透明质酸。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部位,可到达立刻性的丰满、圆润的效果。用透明质酸这种注射隆鼻材料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

自体脂肪。就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吸出,经过净化处理和筛选,将优质完整的脂肪细胞注入鼻部,以达到隆鼻的效果。因此采用自身脂肪细胞,因此不会有排异过敏等反应,非常安全。手感真实效果美观。

温馨提示:鼻尖扁平的改善方式有哪些,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尖矫正副作用,哪些人群不能做         鼻尖肥厚可以矫正吗,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