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腋臭手术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09:35
腋臭是由腋窝大汗腺分泌物在细菌的分解作用下产生的一种难闻的气味,给患者生活社交带来很多不便。很多人采用手术方法来治疗腋臭。

除腋臭手术术后护理

  1、除腋臭手术禁食辛辣刺激食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辛辣食品或膏梁厚味(高糖、高脂肪)易造成体内微循环不正常,过多的不饱和脂肪通过汗腺排出体外,由表皮细菌将其分解,产生难闻的异臭味,因此除腋臭手术治疗好后应注意饮食清淡,少吃高糖、高脂肪的食物,除腋臭手术后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烟、酒及易产生异味的物质如大葱、大蒜苗等。

  2、除腋臭手术后选择适宜的生理环境:由于生存环境潮湿或炎热多雨,加之病人身体虚弱、脾胃失健、湿邪易蓄积体内化而为热,导致腋臭复发,治好后,居住环境应保持空气流通、干燥、勤换衣服,保持腋下干爽。

  3、除腋臭手术后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部分患者由于体质差,免疫力不强,整个腋下腺体微循环未调整过来,不能抵御细菌的入侵再次出现复发,因此未用完的药品妥善保存,再次使用。

不宜过早做腋臭手术人群

  1、大汗腺发育尚未成熟,年龄未满18周岁的青少年。青春期以后的青年由于大汗腺发育已基本完善,并开始处于分泌高峰期,适宜选择手术,临床上以18岁为界,但是个别发育良好;尚未满18岁的青少年,腋臭严重者也可以选择手术,但不应低于16岁,年龄过小者,可能由于大汗腺尚未完全发育而导致残留,手术后复发的风险提高。

  2、具有肺部疾病病史者或曾做过胸腔手术者,施行内视镜胸腔内交感染神经烧除术的难度较高,风险也较大,故一般较不建议接受这项手术。

  3、严重糖尿病患者因伤口愈合能力较差,一般较不建议接受传统切除术。

  4、腋下汗腺抽吸刮除术施行后2个月内,狐臭几乎完全消除,但之后少部分患者在运动后或天热时,仍可能散出旁人无法闻到的少许异味。故此方法与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法相同,都无法保证完全消除狐臭。

  5、女性避开月经期,以免加重出血,形成血肿。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施尔美狐臭怎么去除?                     施尔美腋臭如何有效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