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恢复期是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10:18
埋线双眼皮恢复期是多长时间?“双眼皮大眼睛”是美女的标志,人们对这样的女孩子的印象通常会较为深刻,这也是双眼皮越来越受欢迎的重要原因。由于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眼部需要包扎,并且会有一段的肿胀期,这种情况是不可以化妆的。否则会影响手术效果或者出现感染情况。

埋线双眼皮恢复期短

  其实在众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中,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短的。埋线双眼皮术后眼部切口会肿胀疼痛,一般前3天是高峰期,差不多7天左右的时间就会消退。

  不过这也不能一概而论,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跟个人体制和术后护理有着一定的联系。埋线双眼皮术后一周内缝线部位要避免沾水,

  目的是为了防治伤口感染;较少一个月内少用电脑,让眼睛好好休息;在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内,要经常做眨眼睛这个动作,这样有利于加快恢复。

埋线双眼皮什么时候消肿

  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开刀手术,时间短,恢复快,肿胀轻微,埋线双眼皮形态可以保持终身不变。一个星期消肿,恢复正常了。

  基本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但是双眼皮很宽;一个月恢复自然,比刚做完的肿眼皮小三分之二呢,你再等7-10天,或许你恢复的比较慢。

  双眼皮一个月到两个月就定型了,很自然,一点都不假。由此可见,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并不是太长,对日常生活影响不大。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

  1.操作简单,易于掌握。

  2.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

  3.埋线双眼皮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

  4.如操作不当导致失败,可改用切开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

埋线双眼皮术后多久可化妆

  其实这种手术的恢复期约为3-4日,长则一周左右,术后即可洗脸化妆。不仅如此,以前眼睑较厚有很多脂肪的人,很难用埋线法做手术,但现在对脂肪厚的眼睛也需要切开3mm左右,除去眼睑里的一部分厚厚的脂肪,就可以用埋线法做出双眼皮(混合法或部分切开法)。

  因眼睑的脂肪集中在上睑眶隔里,只切开一点上睑眶隔就可以通过那通道恰到好处地去除眼睑的脂肪。如此,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脂肪,剩余的部分就用埋线法做成双眼皮,这样就可以用较小的手术痕迹做成自然而臻于完美的双眼皮。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注意事项

  尽管重睑术能给人增加不少魅力,但眼裂非常狭小,眼球过分突出,眼睑上缘与眉毛之间的距离过窄者,不宜做此手术。另外,先天性弱视,急慢性眼部炎症,不宜手术,对于出凝血障碍,瘢痕体质者严禁手术。如果您要求行重睑术,需要作以下准备。

  只有自愿且术前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树立坚定的决心,整形手术后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否则,可能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须知手术的效果与原有的容貌基础有一定关系。多数受术者仅使眼睛形象得到改善,对整个人的容貌则未必有很大的改观。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术后眼部切口会肿胀疼痛,一般前3天是高峰期,差不多7天左右的时间就会消退。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线会断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多久后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