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的费用是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14:29
饱满的胸部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不仅是起到美丽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哺乳下一代。而且拥有丰满的双峰会在无形中增加爱美女性的自信性感,还会显出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因此很多平胸的求美者都想做隆胸手术。那么,隆胸的费用是多少呢?

隆胸的费用是多少呢?

  隆胸的费用不是固定的,通常会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隆胸价格与隆胸的方法有关

  目前很常见的韩式隆胸方法有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爱美者选择的隆胸方法的不同,操作过程以及手术使用的材料也不同,那么手术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2、隆胸价格与隆胸的材料、技术有关

  现在隆胸假体有国产与进口之分,进口假体会比国产假体贵,即便同是进口产品,不同品牌、规格的假体也有不同价格;对于自体脂肪隆胸,提取脂肪和移植脂肪时采用的技术不同,其产生的价格也会有很大的差异。而假体隆胸手术植入到受术者的胸腔内的假体也是有不同的质量划分的,一般来说质量比较好的隆胸假体通常其假体隆胸价格也会更高一些,但这种质量好的隆胸假体能够在体内保持的时间更长,同时在假体隆胸手术之后,受术者的乳房手感也会比较真实和自然。

  3、隆胸价格与不同的医院、医生有关

  做隆胸手术的医院并不少,不同的整形医院由于其环境、设备、专家的不同,导致隆胸手术的价格也有差别。而且自体脂肪隆胸价格与医院的设备、专家的技术水平有着很大的关系。医院设备先进、医师的技术精湛,隆胸效果则更加完美,因此自体脂肪隆胸价格就比较高。

隆胸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1.在做完隆胸手术以后,通常胸部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疼痛的程度由手术的方法,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

  2.休息二至三天后,日常活动普遍可在隆胸手术日的二至三天后恢复。手术后的第五至七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术后首星期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这是隆胸手术后的护理措施之一。

  3.隆胸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间中会有绷带固定胸部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复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个月及六个月后再复诊,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4.乳部按摩在手术后一星期开始进行,方法是将胸部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位置十秒,左右胸部各做五分钟。这也是隆胸手术后的护理措施之一。

  5.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踫伤胸部。

  6.手术后一个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隆胸手术的安全性和预期效果,隆胸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业医师,严格规范整形操作,从而确保隆胸手术的安全。



          阅读: 韩式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你知道真实隆胸手术过程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