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怎么预防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09:45
明亮的大眼让整个人看起来神采飞扬,大眼在整个面部轮廓中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当然,眼睛的大小对我们的视野也有一定的影响。开眼角手术在让我们变美丽的同时也给了我们更为广阔的看闻名的视野,很多人也享受到了开眼角带来的效果。那么,开眼角手术怎么预防后遗症呢?

开眼角整形方式主要有两种

  开外眼角:开外眼角一般是通过整形的方式,将眼角外侧的粘膜切开,放大眼部结构,拉宽眼睛,使眼型变得较纤长优美。

  开内眼角:开内眼角比较适合两眼间距比较宽的人,它是将内眼角处的内眦赘皮开大,露出部分粉色泪阜,通过增多露出的眼部结构,起到拉长、放大双眼的作用。同时,还能缩短两眼间距,缓解双眼皮松垂、内眼角下垂等。

开眼角手术怎么预防后遗症

  开外眼角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在正规医疗机构一般是不会出现什么后遗症问题的。开外眼角手术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具体要求为其适当开大眼部轮廓,使面部整体比例更加协调。专家表示,尽管开外眼角的后遗症一般不存在,但做好一些注意事项,有助于防止后遗症的出现。

  1、求美者在开外眼角之前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不是疤痕体质。开外眼角属于小手术,大概数小时即可完成,数天即可拆线,一星期消肿,其间眼角还会有点红,不过很快就会消褪。

  2、术后要认真做好护理。开外眼角恢复时间和术后护理有很大关系,如果护理得当,恢复时间就会相应缩短,否则影响手术效果,而且恢复时间也比较长。

  3、术后短期内不能用眼过度,需预防眼部炎症,否则造成新生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手术效果。

开眼角的优点有哪些

  优点一、手术层次更清晰。开眼角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

  优点二、医生凭借丰富的眼部整形经验,精准掌握开眼角时的赘皮切除量,在实现眼角开大效果的同时避免矫正失误,达到微妙的平衡。

  优点三、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温馨提示: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尤其明显,同时炎症也可能影响双眼皮的形状,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阅读:开眼角术后总是流泪怎么办?          如何很好地避免开眼角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