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是如何瘦脸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13:57
[瘦脸除皱]是如何瘦脸的?注射[瘦脸除皱]可以解决求美者因咬肌肥大引起的下脸部过宽的问题,[瘦脸除皱]即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对于因咬肌肥大造成的面部肥胖,效果特别显著。关于[瘦脸除皱]是如何瘦脸的的相关知识一起来了解下吧。

[瘦脸除皱]是如何瘦脸的

  [瘦脸除皱]有效成分为注射用A型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纯化蛋白质,注射到咬肌部位后能够阻滞神经传导,实现咬肌暂时性”失能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一般而言,注射后10天左右便会逐步发挥效用,开始显现瘦脸效果,2~3个月时瘦脸效果达到很好,一次可以维持4到6个月左右。

  [瘦脸除皱]注射后,药效维持4到6个月。药效完全代谢后,咬肌会恢复原来的肌力和体积。临床经验证实,间隔4到6个月后坚持注射,连续5次左右,大部分人可以维持比较持久的瘦脸效果。

注射[瘦脸除皱]后的瘦脸效果

  瘦脸效果的明显程度同咬肌大小有关,肌肉厚者效果好。第一次注射后,咬肌萎缩的程度很大,脸瘦的较多。随后的注射是为了维持咬肌不反弹,不会有进一步瘦脸的作用。

  注射后做好注意事项,适当地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还可以让瘦脸效果保持更长的时间。

[瘦脸除皱]是否需要长期反复注射

  由于打[瘦脸除皱]瘦脸的效果并不是一直有效的,一般来说其效果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而要想达到稳定的效果需要多次注射。

  一般在打[瘦脸除皱]三次之后就可以不用再打了,这样就能维持瘦脸的效果了,所以说[瘦脸除皱]没有必要一直打下去。

  针对个人来说,每个人在打完[瘦脸除皱]后的效果表现都不相同,有的人打过[瘦脸除皱]后能够保持很久,有的人打过之后保持的时间较短。一般只要我们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及医生,打[瘦脸除皱]效果是有保障的。

打[瘦脸除皱]会不会变得面无表情

  知名整形专家介绍,[瘦脸除皱]主要是作用于咬肌,对表情影响不大。但除皱瘦型素用于除皱时,是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在皱纹下肌肉控制的表情肌进行除皱,可能会对表情产生一定影响。

  进口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是目前除皱理想选择,纯度高、弧散度小,不易扩散到非目标表情肌群。注射时注意控制注射量与注射点,避免表情肌力量失衡,就不会表情僵化。

温馨提示:注射后10天左右便会逐步发挥效用,开始显现瘦脸效果,2~3个月时瘦脸效果达到很好,一次可以维持4到6个月左右。




          阅读: 注射[瘦脸除皱]一般需要多少钱?        打完[瘦脸除皱]需要注意什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