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贴的危害及技巧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5 12:43

双眼皮是很多爱美者都比较喜欢的,有的爱美者贴双眼皮贴对眼部有危害吗?双眼皮贴的技巧有哪些呢?

双眼皮是重睑的俗称,是眼睑深部的提上睑肌纤维(收缩眼睑的肌肉)附着在眼睑皮下形成的上睑皱襞,这是遗传决定的;反之,如果没有这样的附着,便是单眼皮。

贴双眼皮贴会有哪些危害?

1、透气性较差的双眼皮贴可导致眼部皮肤红肿,特别是长时间使用之后。

2、使用双眼皮贴时,频繁拉扯刺激皮肤,可导致皮肤发炎,甚至引发色素沉着

3、双眼皮贴的拉伸作用使眼皮产生重力下垂的现象,长时间使用可导致肌肤失去弹性,收缩能力减退,造成眼皮松弛、眼角下垂,还加速皮肤老化,再也法恢,令人老态尽显,增加了美容手术的难度。

双眼皮贴的技巧有哪些

1、首先双眼皮贴不能直接沿着眼线或者睫毛根部贴。

虽然有点双眼皮效果,但是真的不明显,画眼线也不方便。另外双眼皮贴不要直接取很长一条或者剪很长一条从头到尾的贴,这样很容易两头翘就穿帮啦!

2、先看一下未贴上眼皮之前,典型的内双,内双化眼妆非常的不明显,实在是令很多妹子苦恼。

3、这个眼妆其实特别简单,白色眼影打底肉色眼影在尾部,用眼线笔描一下,然后刷上睫毛膏。

4、这个双眼皮贴的位置就是贴在双眼皮线的中间,具体的长度就要根据眼型长度来决定。

5、贴完之后的效果,双眼皮顿时变得明显起来。

温馨提示:双眼皮贴的方式是不错的,但是对眼部也会有一定的危害,爱美者要适当采用。


阅读:产后妈妈眼部恢复,护理方法有哪些          眼部美容有技巧,这些方式你都用的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