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部略微晒伤可以做激光洗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09:15
眉部略微晒伤可以做激光洗眉吗?随着医疗整形的发展,如今医学纹绣也越来越深受广大爱美者的喜爱,尤其是纹眉,可是很多爱美女性纹完眉毛后,由于眉毛上色效果不理想或纹出来的眉毛过粗都想把纹眉洗掉,现在洗眉毛较理想的方法就是做激光洗眉。

激光洗眉的好处

  1、激光洗眉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2、激光洗眉可以根除药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

  3、客人痛苦小,绝大多数客人无需麻醉。

  4、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5、激光洗眉后反应小,轻微的肿胀几天内消退。

  6、激光杀菌,无交叉感染,不需特殊治疗环境。

  7、激光洗眉安全,效果好,对身体没有伤害。

做激光洗眉之前不能晒伤

  激光洗眉是目前流行的好的洗眉技术,可以说是先进、安全的了。该种方法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汽化皮肤中的色素因子,对正常的皮肤不起作用,所以无伤害。在选择该种洗眉方法后您可以重新画眉、眉毛种植,随意重设您喜爱的眉型。

  在选择激光洗眉前都要注意不要晒伤,这样皮肤本来就受到损伤,再使用激光洗眉技术美容可能会灼伤皮肤。该洗眉方法时会有些微痛感,是正常现象,那是清除以前的坏眉,不必担心。

  在洗眉后,打激光的地方会结痂,注意要让它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另外,皮肤特别黑的人不适合激光美容,因为可能对皮肤中的黑色素也起作用,就会灼伤皮肤了。

激光洗眉副作用小

  激光在洗眉方面有显着的效果和独到的功效,可以利用具有特殊的颜色而将吸收特定波长的激光,吸收沉积于皮肤的表层的色素颗粒,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

  激光洗眉是人们改善眉型的重要选择,有很多爱美人士都通过激光洗眉的方法洗掉不好看的眉毛,是目前所有洗眉方法中副作用小、痛苦小的方法。

  在激光强大的能量作用下于极短时间内将发生色素颗粒的崩解,被破坏,进而被皮肤自身的代谢系统所清除。而激光照射的持续时间非常短暂,故不会导致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损害。

激光洗眉恢复期与什么有关

  激光洗眉恢复期长短是根据求美者自身纹眉颜色深浅的有关的,通常情况下,进行3次治疗就看彻底的清除,不过在进行激光去除纹眉手术后还要进行有效的护理,因为进行有?效的护理,对手术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激光洗眉一般需要3-5次左右可以洗干净,间隔3个月洗一次。

  激光洗眉后会有一个结痂脱落的过程,大约一周时间左右可以好。正常组织在手术后恢复期15日-1个半月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瘢痕增生,体质不好的人会有些印迹,在3个月后瘢痕软化、吸收,印迹淡化了。

温馨提示:在选择激光洗眉前都要注意不要晒伤,这样皮肤本来就受到损伤,再使用激光洗眉技术美容可能会灼伤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