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副作用及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13:20
变瘦变美是每个女生的必修课,大家都往往觉得运动减肥很艰苦,很难坚持下去,往往练个几天就不行了。而这时针灸减肥就成了很好的选择

针灸减肥副作用

  针灸减肥也是有一些副作用的。很多人都以为只要针灸了就可以瘦下来,再也不会发胖了。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针灸减肥也是需要平台期,1-3个疗程开始效果会比较明显,到了4-6个疗程体重下降速度逐渐变慢。为了保证身体的健康,人会会慢慢减少穴位刺激燃脂效果。针灸减肥的平台期会比较长,它要等到患者的皮肤与身体状态好时,在进行下一阶段的减肥。

针灸减肥的优势

  1、自然方法安全可靠

  在要求人群中,经者只是一部分,而大部分的问题须要经过中医的药疗,食疗,针灸来解决,因这些传统的疗法皆为调动人体的正气,促进新陈代谢。故相对安全,毒副作用小。这也就是当今在人们普遍关于化学合成品的安全性心存疑惧时,中医疗法受青睐原因。

  2、调理胃肠功能

  很多肥胖的原因就是因为摄入能量太多,肥胖的人总是很想吃东西,这是因为针灸减肥能延长胃排空的时间,使本来亢进的食欲得到抑制,甚至下降。而且在针灸减肥过程当中还能改善肠道功能。

  3、调动体内环境促进脂肪燃烧

  针灸可以减少胖人身体中的5-羟色胺的含量,调动身体内体液内环境发挥燃烧脂肪的作用。这是因为有研究证明5-羟色胺与人的肥胖关系密切。同时针灸可以刺激人体的下丘脑反馈系统,引起身体内发生产热反应,增加人体脂肪的消耗。使人很快的瘦下来。

针灸减肥有哪些风险

  针灸减肥也可以会引起一些并发症状:针口发炎、继发流血。针灸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安全可靠。针口虽然都比较小,而且皮肤很快也能愈合。但是在上楼完全恢复之前,是不能去游泳,尽量也不要到环境比较差的地方。很容易让伤口出现感染。因为针口都在一些重要的穴位,出现发生感染后果不堪设想。

温馨提示:针灸减肥之后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走向减肥成功之路。希望你能找到合适的针灸减肥的地点,有效进行针灸减肥,同时也要在饮食方面加以注意,祝你早日收获完美身材,瘦身成功。


        阅读:针灸减肥有哪些优势                        针灸减肥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