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的原因及矫正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0:35

水泡眼是需要及时矫正治疗的,爱美者有水泡眼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水泡眼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水泡眼矫正的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有哪些?

水泡眼整形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眼眶隔膜松弛,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

水泡眼整形的手术过程

① 局部麻醉。  

② 标记:患者取头高位,确认并标记上睑褶皱。内侧逐渐接近睑缘但不超过内眦,年轻患者外侧不超过眶外缘的垂线,年老的患者可以延伸到鱼尾纹。  

③ 切开睑缘下2-3mm皮肤,分离眼轮匝肌、眶膈,暴露眶膈脂肪。  

④ 根据需要去除部分眶膈脂肪,止血。  

⑤ 缝合:由外向内间断缝合皮肤。  

⑥ 加压包扎。

术前准备:

① 保持面部清洁,避免感染;

② 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③ 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④ 术前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术后护理:

① 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② 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③ 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④ 术后包扎双眼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应该寻找原因,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

⑤ 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可以采取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⑥ 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温馨提示:水泡眼矫正是有必要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水泡眼重睑术有什么风险吗          水泡眼整形术三招 告别大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