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的手术步骤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0:35
  变性手术主要包括:阴茎和睾丸切除、尿道移位、人工阴道成形及诸如乳房增大成形和鼻整形、颏整形、颧颊部等面部骨骼女性化的手术、甲状软骨缩小成形、声调调整、电解或手术除毛等附加手术和疗法。当然,对每一个患者来说并不是上述所有手术均需施行,通常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几项。

  手术步骤如下

  1、阴茎和睾丸切除、尿道移位、人工阴道及外阴成形术:患者取膀胱截石位,全麻或硬膜外麻醉下进行手术。⑴耻骨上膀胱穿刺造瘘,接无菌尿袋,尿道内插导尿管。⑵阴囊、阴茎皮瓣形成。⑶睾丸及附睾切除。解剖分离出双侧睾丸及附睾后切除。⑷尿道海绵体分离并保留足够长的尿道以备重新定位。⑸保留神经、血管蒂的岛状部分龟头组织瓣再造阴蒂。⑹阴茎海绵体切除。⑺再造阴道。⑻女性外阴再造与成形。⑼阴道内填入碘仿纱条,术区敷料塑形包扎。

  2、隆乳,硅胶假体植入术:男—女易性癖者,乳腺组织量少,胸廓宽大,故一般选用较大容量的乳房假体。切口设计于腋前皱襞,以使术后疤痕隐蔽。假体植入胸大肌下。手术步骤与女性隆乳术基本相同。

  3、面部轮廓女性化的手术:全颜面的整体设计后,再分步施行:额部整形、鼻整形、颏整形、颧颊部等面部骨骼和软组织的女性化的手术。

  4、甲状软骨缩小成形术:在颌底颈部皮肤横纹处设计切口,皮下分离,充分暴露甲状软骨后显露两侧甲状软骨翼板在颈前正中的突出部分(即喉结),并切除之,分层缝合切口。

  治疗要求:

  随着现代整形外科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手术效果的要求不断提高,以形态学和解剖学研究为基础,结合临床我们认为现代男—女易性整形术的基本要求应该是:

  1.再造的女性外阴形态生动、逼真;

  2.术后阴道具有足够的深度和宽度;

  3.阴蒂、阴道具有灵敏的性感觉功能;

  4.乳房形态自然,和谐对称;

  5.喉结、胡须消失,颅面部轮廓形态女性化;

  6.术后疤痕细小而隐蔽;

  7.无术后并发症;

  8.术后患者生理和心理完全统一,并成功地以女性身份生活、工作和学习。

  手术成功与否,这种手术成功只是相对而言,大多数患者以为手术后自己就真正的脱胎换骨了,其实不然,人体的性器官是一个复杂而细腻的东西,任何一个医术高明的华佗也无法达到他100分之一的程度,只是形态上相似而已,所以那些梦想着立马可以变成一个完美的女孩或者男孩的患者应该首先了解这些。其次就是术后心理障碍,该怎样去适应社会是患者长期生存面对问题。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变性手术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变性手术后会出现哪些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