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的方式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0:32

酒窝成形术的效果是不错的,酒窝成形术的方式有哪几种呢?做完酒窝成形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手术的效果如何呢?

酒窝成形术大都比较简单,一般都在口腔内进行,故不会遗留皮肤疤痕。常用的方法有5种:埋线法、缝线法、切开埋线法、注射硬化剂和环形切开法。无论是哪种方法,都是人为造成真皮与笑肌的粘连。至于选择什么方法,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结合求术者要求做出选择。

做完酒窝之后要注意以下几点:

1、幸免碰撞伤口后使伤口张开。

2、术后如果有什么不清楚可与医生及时联系,并谨遵医嘱。

3、术后幸免食用刺激性食品,如葱、姜、蒜、辣椒、酒等。

4、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术后应服用抗生素防范感染。

5、术前以流食为主,之后在逐渐恢复饮食。饮食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品。

6、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起初几天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每天至少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必需漱口。

求美者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选择专业正规整形美容机构,不能一味追求低价而盲目整形,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温馨提示:酒窝成形术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人造酒窝效果甜美,小心术后风险         酒窝整形多少钱,术后恢复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