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的恢复过程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5:15

小腿减肥可以选择吸脂方式,小腿吸脂的恢复过程是怎样的呢?小腿吸脂后能立即下床吗?术后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小腿减肥吸脂

小腿吸脂的恢复过程是多久?

小腿吸脂减肥术是整形美容外科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做完后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休息两到三天就可以正常活动。但是恢复过程大概要15天—三个月左右。具体恢复时间,得看个人身体素质以及术后护理等因素决定的。

小腿吸脂后能立即下床走路吗?

建议小腿抽脂后不要立即下床走路。在手术后的两三天后可以下地走路,这时候进行腿部活动可以加快恢复,个别情况具体看吸脂瘦腿的部位以及个人体质。

小腿吸脂后如何护理?

1、伤口处理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每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照顾疤痕。

2、塑身裤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游戏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专家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3、美腿运动小腿吸脂减肥后,坚持做一些美腿运动,加速术后的复原和保养。

4、防晒术后前一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温馨提示:小腿吸脂的方式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小腿吸脂手术打造曲线美腿           小腿抽脂适合的年龄段,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