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会引起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4 08:53
在寒冷的冬季,有很多女性都喜欢“美丽冻人”来展现自己的好身。但是,捏一捏自己肚子上的赘肉,一下子感觉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达到很好的瘦腰腹的效果呢?随着整形医疗技术的发展,通过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可以做到,那么腹部吸脂术后容易反弹吗?

腰部吸脂减肥过程

  1、首先在手术之前要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在沟通的过程中医生会了解到求美者预期的吸脂减肥效果,求美者也会对腰部吸脂手术更加的熟悉,随后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自身具体情况来制定一个详细的手术方案。

  2、在进行手术之前,做好各项的常规检查,排除不适宜做吸脂的情况,例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患者,这些都不适宜做腰部吸脂减肥术。

  3、首先要对腰部进行麻醉,麻醉方式有全麻和局麻,具体求美者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随后医生会在腰部画出等高线,确定吸脂的部位和吸脂的量,术中会保留一定的脂肪来确保手术后肌肤的平整,吸脂完之后进行缝线,这样腰部吸脂手术就完成了。



腹部吸脂术后容易反弹吗

  腹部吸脂是现在流行的腹部减肥方法,它是利用吸脂仪器来吸脂的,在麻醉后,在腹部的隐蔽的位置做小切口,把吸脂仪器的吸脂导管伸入到腹部的脂肪层中,利用超声波的震动将大块的脂肪团块粉碎,然后通过负压技术把脂肪抽吸出腹部,从而达到腹部吸脂的效果。

  腹部吸脂的效果快,初期腹部会有些水肿的情况,一般3天左右即可恢复,腹部吸脂不易反弹。因为成年人的脂肪细胞的总数是不会变得,腹部发胖主要是因为脂肪细胞的体积发生了变化,所以腹部吸脂是把腹部的大量的脂肪细胞抽吸出体外,降低体内的脂肪细胞的总基数,这样即使脂肪细胞体积再如何变化,对腹部的影响都是有限的,所以腹部吸脂是不容易反弹的。



腹部吸脂适宜人群

  1、腰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伴有轻度皮肤松弛者,可用吸脂术进行整形。

  2、年轻女性体重接近正常,皮肤质量较好,现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者,或是中等肥胖的中年女性,皮肤弹性较好的,都适合作腹部脂肪抽吸进行局部减肥。

温馨提示:虽然腹部吸脂已是整形外科的规范化手术,但它仍然是一项人为的创伤性手术,所以求美者的健康状态和手术中的抽吸量都决定着手术的安全性。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