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下巴后有硬块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3:52

下巴不够美观,可以选择注射透明质酸进行美容,那么下巴打完透明质酸会有硬块是怎么回事呢?下巴注射透明质酸术后的表现症状有哪些?

下巴打完透明质酸有硬块怎么回事

打完透明质酸之后,初期出现硬块也不要太心急,一般只要注意不按摩、不做热敷冷敷就可以在三天之内逐渐恢复。但如果硬块有逐渐变大或者伴随有疼痛和红肿的现象,那么爱美者一定要及时去咨询当时给自己施术的医生。

原因1.隆下巴初期的正常症状

隆下巴使用的是大分子的透明质酸,而大分子透明质酸的质地比较硬,留存体内的时间比较长。因此,在隆下巴之后的恢复初期出现下巴有硬块是正常现象。在这段恢复初期,爱美者尽量不要进行热敷或冷敷,更不要按摩,尽量在6小时内不要碰注射部位,一周之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这样才能尽快让下巴恢复平滑无硬块的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一周后还有红肿、硬块的话,就要找注射医生看诊了。

原因2.注射层次不正确导致硬块

用透明质酸打下巴之后出现硬块,可能是因为医生注射透明质酸的层次不正确,加上没有用小分子透明质酸填补真皮层,塑造平滑表面造成的。注射下巴所用的大分子透明质酸需要注射在靠近骨膜的深层位置,如果不是注射在这个深层的位置,那么分子较大,质地较硬的透明质酸就会在表皮下面形成硬块。

原因3.感染导致硬块

透明质酸隆下巴之后用手触摸感觉有硬块,如果还伴随有红肿的症状,那么很有可能是“透明质酸”感染造成的。实际上,规范的透明质酸注射并不会导致感染,而如果爱美者注射的是不正规的“透明质酸”产品,那么就很有可能导致感染。甚至一些非法机构给爱美者准备的根本就不是透明质酸,而是奥美定。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术后的效果如何?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如何才能隆下巴,透明质酸材料好不好          垫下巴的手术方式,有哪些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