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隐形矫正技术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2/04 08:552018/02/04 08:55
呆狐网
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是很好看的,而如果牙列不齐或者缺失严重,将会影响发音、咀嚼功能或者导致面颊部凹陷。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医疗科技的不断进步,为了让大家有一口洁白的牙齿,目前医疗上隐形牙齿矫正技术深受广大美齿者的青睐。那么,牙齿隐形矫正技术有哪几种?

牙齿隐形矫正技术有哪几种

  1、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

  无托槽隐形矫正不但继承了传统的矫正概念,同时也摒弃了传统矫正的托槽和金属丝。牙齿矫正的过程,在旁人无察觉的情况下而完成。而且这种隐形矫正器,是由安全的弹性透明的高分子材料制成。外形是透明的,但质地非常结实。取戴也很方便,容易清洗。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的主要特点是:在自然牙齿的表面上。没有托槽和金属丝。而是戴用一副透明可摘的隐形牙套矫治器。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佩戴这一系列矫治器,便可实现牙齿的逐渐移动,然后达到满意的矫治效果。由于隐形矫正可以自行随意取下,所以不会影响日常饮食和口腔卫生。

  2、舌侧隐形矫正技术:

  舌侧隐形矫正技术,是世界上近些年来新兴起的矫正技术。它是将托槽、弓丝等矫正器,全部固定于牙齿的舌侧面进行矫正治疗。因而在整个治疗过程中,从外观上看不到任何矫正治疗的装置。不妨碍日常生活和社会活动,达到了美观的效果。也是一种隐形矫正技术。由于舌侧隐形矫正技术相对较复杂一些,包括牙齿移动、舌侧金属丝放在托槽上都会慢一些,所以一般矫正时间相对稍长一些。

  3、美容冠矫正技术:

  美容冠对牙齿不齐、畸形牙有良好的美牙和矫正效果。是近些年来,一种新型高端的烤瓷牙技术。是在以往烤瓷牙的基础上,更加强了牙齿的美容效果。美容冠不用拔牙,微创无痛、周期时间短,牙齿稳固,在正常的使用中牙龈不会出现变色发黑等优点,从而达到长期保障美牙的效果。

隐形牙齿矫正的优势

  1、舒适:隐形牙齿矫正没有传统上的托槽、钢丝矫正那么复杂的东西,隐形牙齿矫正对牙周组织没有任何刺激。

  2、美观:隐形牙齿矫正在治疗过程中牙齿几乎没感觉的,过一段时间不知不觉就完成了牙齿矫正治疗。

  3、清洁:隐形牙齿矫正因为不需要带牙套,口腔是很容易护理的,隐形牙齿矫正不必要担心牙龈炎、牙齿变色一些问题。


温馨提示:在了解了牙齿矫正的相关知识后,为了确保牙齿矫正的理想效果和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牙齿矫正,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阅读:牙齿矫正是否有后遗症呢?           牙齿矫正的特点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