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头发种植有帮助的食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04 09:04

      头发稀少治疗的办法就是选择植发,但是现实确实很多人头发稀疏甚至不长头发,这类人群也常常为此感到很苦恼,甚至于丧失掉与人交往的信心,因此这是头发种植很有必要,下面就来介绍几种对头发种植有帮助的食物。



对头发种植有帮助的食物

  1.鳄梨。富含25种重要的营养成分,维生素E和B的含量更是其他水果无可比拟的。每天在用你爱的洗发水清洁头发之后,先不要急着涂抹护发素,这次可以换一换方法,用成熟的鳄梨代替昂贵的护发素涂于湿发上,让它在你的头发上停留几分钟。然后彻底冲洗干净,你会拥有一头干净、清爽和闪亮柔滑的长发

  2.豆类。豆类是非常好的维生素B6和叶酸的来源;富含矿物质镁、硫和锌。在喜爱的德墨食谱中加入黑豆或工作午餐中添加黑豆,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还使你头发闪亮一整天。

  3.椰油。几个世纪以来,古印度阿育吠陀的医学实践证明了椰油的神奇力量。作为一种 和消除疲劳的神奇疗法,椰油在头发养护方面同样拥有奇迹般的效果。每周用椰油按摩头皮几次便可使你的头发远离头屑、开叉、脱发的困扰。另外,新鲜椰子的香味可以令你置身海滩,当然可以缓解压力。

  4.牛奶。不要以为牛奶只可以强壮骨骼,它也会使你的头发变得强韧,因为牛奶中的钙、维生素D和B12可以有效改善发质。多饮用低脂牛奶和食用奶酪可以保持你的头发亮丽强韧。

  5.鸡蛋。无论你喜欢炒、煮、煎或是煎一面的鸡蛋,这都是获得一天所需蛋白质既正确又廉价的方法。你知道吗?你完全没必要购买昂贵的有机洗发水,天然鸡蛋香波同样可以清洁你的头发并使它散发华丽的光泽。用蛋黄按摩头发,停留10-15分钟,然后用冷水冲洗。你的头发会变得整洁闪亮,当然你的钱包也会感谢你。

  6.左口鱼。海鲜是保持苗条身材和心脏健康的一个重要途径,它也同样对你的头发有帮助。左口鱼比其他海鲜含有更多的铁,可以保持你的头发强健。美味的烤鱼是给头发补铁的方法,不仅可以满足食欲,还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头发移植手术后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头发移植手术是指通过特殊器械将所需的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移植的位置,再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头发移植手术后,头发不是立刻就能长出来的。由于毛发随毛囊一并移植到脱发区,给人感觉头发长出来的错觉。其实,移植过来的头发毛囊适应新环境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在一段时间内毛囊会进入一个适应阶段。

  而之前移植的头发也会逐渐脱落,这是植发的必经阶段,并不是头发移植不成功。这一时期也成为狂脱期。狂脱期一般需要1-3月,具体时间根据每个人的体质而决定。等到移植的毛囊建立起新的血运循环后,头发才正式进入到生长期,随后头发快速生长。而这个时间一般需要6个月。

温馨提示:以上的食物都是都头发种植很有帮助的,久食用能使头发光泽有弹性,头发的再生长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在头发种植前,选择专业有保证的正规医院进行才是正确的途径。



        阅读:头发种植中常见的几个问题                    头发种植会使用什么技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是不错的,是一家经当地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整形机构,在辽宁地区属于资历比较老的医院,地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7号甲,占地近3000平方米,下设整形外科、颌面外科、妇科整形、激光美容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3
  •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是一家经山西省卫生部门批准通过的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420号,医院成立于1986年,资历非常深厚,是山西省级重点整形修复基地。 ...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1
  •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是北京市第六医院医疗美容科的一名主任医师,他坐诊的医院是北京市第六医院二部,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184号。...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7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