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要避开生理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0:30
“冬天不脱毛,夏天徒伤悲。”夏天是一个该秀该露的季节,是一个尽显窈窕身姿而不容错过的一个好季节,白皙光滑美肌才更能吸引男人的眼球,毕竟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嘛!想要愉快的人自己心爱的人一同沐浴阳光,在冬天不露胳膊不露的时期赶快做冰点脱毛吧。那么,冰点脱毛要避开生理期吗?



冰点脱毛要避开生理期

  冰点脱毛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能量和脉宽,从而破坏毛囊组织活性,从而让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达到脱毛的效果。冰点脱毛内置有动态冷却系统,在脱毛的过程中不断的给肌肤降温,保护肌肤不受伤害,安全性更高,肌肤伤害性更小。

  有些爱美女性问道,在生理期时可以做冰点脱毛不,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做的,因为这时身体抵抗能力下降,不利于术后恢复,所以尽量避开。同时注意处于怀孕期、妊娠期等特殊阶段也不要做冰点脱毛,但正常情况都是可以的,毕竟冰点脱毛简单安全。

  冰点脱毛对皮肤没有什么副作用,内置有动态冷却系统,能够不断的给肌肤降温,让肌肤维持在一定的时间段中,对肌肤的伤害性非常小,术后一般不会出现肿胀和红肿等现象。冰点脱毛一次脱毛就有效果,但是由于毛发本身都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一次不易将毛发全部脱干净,需要连续脱3到5次才能达到更为理想的脱毛效果,所以求美者可多进行几次。

  冰点脱毛过程简单,无需手术,全程20分钟就可以完成,基本不影响正常工作和日常生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