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整形适用于哪些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09:59
  中国古代有‘四大美女’人们常用,闭月羞花等一些比较美的词来形容。吃了面容姣好外,她们也一定有甜美清脆的声音。不然的话一出声把别人吓了一跳。何来的流芳千古?由此来说,嗓音,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二脸、

  因此,女士有时很美丽因此配了一副特别磁性的声音,而让人无法接受,然而‘整嗓音’时髦起来了。那么声音整形术的效果怎么样?

  修饰性甲状—环状软骨成型术手术中即可随意调整声带的张力和频率的高低直到患者满意为止。

  声音整形适用于哪些情况?

  声音粗哑或沙哑者,先天性缺陷声带凹陷者。

  哪些情况不能做声音整形手术?

  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等患者,有传染性过敏史、疾病、血液病、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

  声音整形的方法:

  手术

  1、在声带注入除皱瘦型素,或通过调节声带肌长短来实现“变声”。

  2、一是通过切开颈部插入移植物,使声带变得更紧密

  3、通过注射脂肪或胶原质等物质,让声带膨胀,并恢复柔软性。

  练声

  很多人担心手术整容后遗症或无法承受昂贵费用,他们更偏向于选择“练声”来提升自己的交际魅力。在首尔一些就业培训学院里,很多人在放低身体大声读书,这是为让嘴张大而练声进行的发音矫正,而这些希望改变嗓音的学员绝大多数是准备就业的人。

  声带‘整容’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好比一把提琴,无论你怎么改进音色,也不可能拉出钢琴的本色,同样的,手术或声音训练也不可能让每个人拥有歌唱家那样的美妙声音。

  术后特点:

  手术刚刚几天声带可能还有很多的不适应,说话也很不方便,但是如果在后面恢复期内好好的护理之后,完美的声音即将诞生,让那些粗哑和沙哑的声音恢复到天籁之声,让你的生活更加多上一份色彩。

  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声音整形的变声手术分析  详解声音整形手术的基本知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