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4 10:01
现在流行锥子小脸,一张脂肪丰富的大脸肯定是让爱美的人无法接受的。而有很多人就是因为双下巴而显得脸大,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的,不仅影响整体面部轮廓,而且影响求美者气质,目前解决双下巴的很好方式是双下巴吸脂术。那么,双下巴吸脂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双下巴吸脂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双下巴吸脂就是利用超声波产生的震动将爱美者下巴处的脂肪击碎,使其分解,并排除体外,从而达到祛除双下巴的效果。该方法祛除爱美者双下巴、改善面部线条的同时,还能有效的刺激爱美者的面部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从而有效的恢复爱美者的皮肤弹性,让爱美者吸脂后的皮肤更加紧致、光滑。

  而影响双下巴吸脂恢复时间因素有很多,例如选择的吸脂技术不同、术后护理不同等。所以为了保障双下巴吸脂效果和缩短双下巴吸脂恢复时间,求美者一定要选择老牌正规的整形医院

  双下巴吸脂术一般2—3天内肿胀非常厉害,术后一个星期后就基本消肿,1—3个月后能恢复到更好的瘦脸效果,为了达到更好的双下巴吸脂效果,求美者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

面部吸脂术后仍需注意的情况

  1、血肿、血清肿。

  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血肿可于原切口进针将其抽出,然后重新加压包扎。还可在术后冷敷加压,以预防血肿、血清肿发生。

  2、感染。

  面部抽吸,一般不容易发生感染,但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避免留下死腔。若有感染发生则要及时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全身应用抗生素。

  3、皮肤缺血、坏死。

  这与抽吸方法不当有关,某一处皮肤抽吸脂肪太薄,动作太猛造成局部皮肤真皮下血管网的破坏,而致皮肤缺血、坏死。一旦发生,则要尽量保护周围皮肤,不致病变扩大,局部缺药,促愈合,等待周围皮肤状况好后,可将坏死皮肤切除,周围皮肤拉拢缝合。

  4、周围神经损伤。

  可能抽吸层次过深,损伤面神经颧支、颊支、下颌缘支等。注意抽脂平面,抽吸动作要轻柔。面神经的损伤一般是暂时性损伤,可以逐渐得以恢复。

  5、局中凹凸不平。

  与抽吸平面不当,抽吸不均匀有关。治疗是待完全消肿后将凸起区再吸平,或将凹陷区注入脂肪。

温馨提示:在选择面部吸脂的手术医生时要特别注意,手术医生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受术者气质形态,还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以免损伤面颊上的血管和神经。


 

          阅读:面部吸脂的护理方法你知道多少        中年人能做面部吸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