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电离子腋臭去除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09:45
  电离子,也称高频电针,电离子法腋臭去除术是利用高频电波的热效应,通过治疗头接触腋窝组织,使毛囊和汗腺气化,破坏其腺体和导管组织,减少腺体的分泌,阻止汗液经导管排出,使异味消失,从而达到治疗目的。不过该方法适合于轻度腋臭者,且治疗效果不彻底,易反复。

  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①适应人群:轻度腋臭、或拒绝接受手术治疗者。

  ②禁忌人群

  a.有瘢痕疙瘩病史者。

  b.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

  c.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碍者。

  d.月经期妇女。

  e.近期服用血管扩张药物、抗关节痛药物者。

  技术方法

  ①受术者仰卧,术区及其周围组织消毒,并除去部分腋毛,一般仅留2-3mm。

  ②局部麻醉:一般选用局部浸润麻醉。

  ③术者将仪器的电针探头顺着毛根方向刺入皮肤,深度一般在3-5mm。

  ④刺入后使电针探头释放热量,适宜时间后即可将探头取出,并逐一加热每个毛囊组织。

  ⑤加压止血包扎。

  电离子治疗仪

  电离子治疗仪是利用等离子体火焰,当金属触头靠近或插入人体病灶内,利用触头与组织之间的极小气隙中形成的极高的电场强度使气体分子电离,产生等离子体火焰,组织温度瞬间达3000℃左右,迅速将组织凝固或碳化、坏死,从而使病灶长久消失。

  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④电离子法腋臭去除术有一定的技术难度,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⑤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⑥吸烟者需要提前一周戒烟。

  术后注意事项

  ⑤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⑥术后一周内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出汗。

  ⑦术后禁止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⑧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去除腋臭有什么风险吗?  

中医去除腋臭的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