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整形的变声手术分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09:54
  鼻子可以美容,下巴可以美容,皮肤可以美容,但可没听说过嗓音也可以美容!脸部整容可以要求像某明星的脸,胸部整形可要求某个尺寸,嗓音美容可要求像别人一样甜美的声音吗?变声会像变脸一样容易吗?

  鼻子可以美容,下巴可以美容,皮肤可以美容,但可没听说过嗓音也可以美容!脸部整容可以要求像某明星的脸,胸部整形可要求某个尺寸,嗓音美容可要求像邓丽君一样甜美的声音吗?变声会像变脸一样容易吗?

  粗哑的声音如果肇因于职业(如歌星,老师,市场摊贩…等),其病因多为声带结节或息肉。一般而言,以精细的传统喉显微手术,在数分钟内即可把结节或息肉修掉,再经过术后保健,即可恢复95﹪以上原来的声音质量。基本上,显微手术并不改变患者原先声带的张力和粗细,因此经此手术后患者多只恢复到患病前的音色和频率,无法改变成另一个自己梦想的声音。

  根据统计,有接近三分之一的人并不是很满意自己与生俱来的声音。而自认拥有美妙,迷人,具磁性的声音的人更不到10﹪。不少的帅哥和美女,令人赏心悦目,一旦开口却使人不敢恭维。日常接触的人们中,女性男声和男性女声的情形颇为常见。有些外表和动作非常优雅的女生,说话的声音粗哑低沉像男人声音一样,常因此导致个性内向孤癖不喜欢说话和交朋友。另一种是经过变性手术男变女的变性欲患者(变性人),虽经过变性手术和施打女性荷尔蒙后,外表已显得很女性化,但细看下”她”的喉结仍和男人一样突出,声音仍保留部份男人低沉的音色,感觉上很奇怪。事实上,要变成像韩国何丽秀一样完全女性化的变性人,除了要有不同科的医师通力合作外,还需要有学有专精的喉科医师方能达到完美的地步。一般而言,女性细柔的声音,频率必须达到220-250赫。手术都在局部痳醉下,施行修饰性甲状—环状软骨成型术,手术中即可随意调整声带的张力和频率的高低,直到患者满意为止,同时也可将突出的喉结修饰成女性喉结形状,这是一项精细但不复杂的手术,大约1个多小时即可完成。

  由于正常的嗓音很难改变,即使通过整形,术后也不一定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因此,如果声带没有明显的病变,一般不建议大家手术。想要改变发声的人,可以通过发声训练和嗓音保健达到一定矫正嗓音的作用。

  术前准备:术前需要进行喉部及声带的常规检查,声带无异常、喉部无充血者才可进行手术.感冒、月经期间禁做。

  术后注意事项:术后半月内禁声,饮食以流食为主,完全康复需要3个月时间,6个月后就可拥有预期的声音效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详解声音整形手术的基本知识  声音可以整容吗?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