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氟斑牙常见方法及治疗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2/04 09:582018/02/04 09:58
呆狐网

氟斑牙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牙齿缺陷,氟斑牙矫治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治疗氟斑牙的常见方法有哪些呢?氟斑牙的治疗效果如何?


治疗氟斑牙有三大常见方法

彻底治疗氟斑牙,从根源上,还是应该让患者尽可能少的食物一些含氟高的食物,能够避免氟斑牙的产生。而对于已经形成的氟斑牙,医学上常见的治疗氟斑牙方法主要就有:

1、冷光美白技术

这是一种对于治疗氟斑牙等着色牙齿问题较好的方法之一。它通过涂在牙齿表面的美白药物,液体时,这些美白剂还能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然后通过冷光将美白剂凝固,然后剥去美白剂,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这种方法方便、有效,整个治疗过程不到30分钟,是很多患者较能接受的一种治疗氟斑牙病症的方法。

2烤瓷牙

这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口腔问题中的修复方法。烤瓷牙美白就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不仅具有了金属的硬度,而且,又具有了真牙的色泽,逼真美观,所以,它是一种长久性治疗氟斑牙的修复体。

3、牙齿贴面

它就是通过用瓷贴面等与真牙色泽相近的复合材料,用医学特殊的黏剂将其粘贴在氟斑牙上,从而遮挡色素,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这种方法虽然简单,而且能够在短时间内就迅速恢复牙齿的洁白。但是,贴面材料易脱落,而且,牙齿贴面不能从根本上治疗氟斑牙,只是起到暂时遮挡的作用。

温馨提示:治疗氟斑牙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氟斑牙的危害,冷光美白治疗氟斑牙          如何预防氟斑牙的形成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