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法重睑术的术前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4 13:11
埋线法重睑术的术前要注意什么?临床上,埋线双眼皮是很常见的一种手术,这应该算是很多爱美女士的福音。埋线法重睑术简单易行,深受众多爱美女性的喜爱,让我们了解一下埋线法重睑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埋线法重睑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埋线法重睑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埋线双眼皮消失几率高吗

  用此法缝出来的双眼皮,一年内消失的比率约为10-20%,主要原因是“缝线松脱”,也就是缝线的线头松开了;超过一年才消失的比率更高达30%,

  主因为“缝线被拉离原来的位置”了。因为随着每次眼睛睁开的动作,缝线会不断地拉扯肌肤,每天重复几千次这个拉扯的动作,时间久了,缝线就会被拉离原来的位置。

如何预防埋线双眼皮松脱消失

  鉴于间断缝合法做出来的双眼皮容易消失,有整形医生发明了一种在两点之间穿梭缝线的连续性缝合法,将双眼皮消失的比率降低到仅仅2.9%。

  因为连续性缝合法能咬住的组织较多,不是只有寥寥几个点,所以缝线不易被拉离原来的位置;再加上线头比较容易埋在组织深层,所以能够多打几次结,以减少缝线松脱的机率。因此,用连续性缝合法缝出的双眼皮不容易消失。

埋线法重睑术的手术过程

  埋线法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多种多样,或间断缝合或连续缝合,或上睑全层缝合或部分缝合,或从皮肤进针或从结膜进针,或一针或多针,或拆线或不拆线等等。

  另外,结膜入路行双眼皮手术的方法现在基本被淘汰,而使用比较多的方法是连续埋线法或者经皮肤入路的间断埋线法。

  连续埋线法需要比较熟练的操作技术和临床经验,是有经验的医师的首要选择方法。

温馨提示:埋线法重睑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线会断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多久后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