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器械正确锻塑造魔鬼线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1:18
  在琳琅满目的减肥运动项目里,很多现代女性将健身房锻炼作为自己的第一选择。但是不正确的锻炼方式或许会让你和好身材越来越远,健身房里如此多的减肥器材器械,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带你一同去了解健身房里的各种减肥器械,并告诉你如何正确锻炼,塑造魔鬼线条。

  运动是拥抱健康的基本条件,不论是生活上的健走、游泳、瑜珈或是参加健康房的专业训练,只要让身体动起来,就是迈向健康的第一步,赶快起身动起来吧。对于初期接触运动的人,大多数都选择健身房作为训练的起点。美国运动医学协会调查发现,78%的女人去健身房为了“塑身”。

  很动人本想利用专业器材及教练的指导达到目的,但是肌肉却越练越大。你有过这样的烦恼吗?以下小编将帮你分辨出哪些器材可以帮助我们瘦得更快,以便有效训练到正确的肌肉,避免不必要的运动伤害。

  1.拒绝虎背——拉环

  女生夏日在套上坦克背心前,担心的就是后背部露出的松垮赘肉了,这一款TRX新器材训练,就是针对女生后背部的线条作加强训练。需要透过两条拉绳,利用自我的重量、速度及整体的协调性作训练:双手平举握住握把后,上半身往后倾斜、缩小腹,吐气时双手往忘、肩关节往外展开。反复20下循环练习可训练背部的后三角肌肉、上背部的肌肉群及腹部、手臂的肌肉线条,对于穿着露背洋装、坦克背心、或是细肩带等服饰有很好的后背雕塑效果。

  2.紧实瘦小腹——抬脚

  不论是穿着比基尼、或是这季流行的鲜艳紧身裙,突出的小腹是造型上的一大败笔。除了仰卧起坐的训练外,搭配这款器材的训练也可加强女生下腹部肌肉的紧实。利用手臂的支撑及下腹部的力量,将双腿往上高举,停留3~5秒后慢慢将腿放下,反复这个动作15下,作5个轮回练习,可以有效地将松弛无力的小腹锻炼地更加结实平坦。

  3.雕塑名模腿——躺下抬腿

  每个女人都羡慕名模的纤长细腿,除了靠纤腿产品及淋巴按摩加强腿部血液循环之外,实际的还是靠腿部运动才能真正改善日渐松弛的大腿肌群。这一款蹬腿机是利用腿部的抬举动作,训练女生下半身大腿的肌力及肌耐力,搭配调整器材的重量去启动髋关节、带动大腿前侧及后侧肌肉的训练,让松垮的腿部线条变得更加结实性感。

  4.甩开腰间肉——扭转

  一般人穿着紧身上衣或紧身裤时,常常会挤出腰侧两旁的赘肉,若再不细心关照,很容易就开始迈入酒桶型身材了。而这样一个全身性的扭转动作,利用旋转的动作破坏身体的重心,让侧腹的肌肉有效地施力来帮助平衡,不仅可训练到肩膀、手臂、胸、侧腹、腹部核心、髋关节及背部的力量,搭配旋转速度还能进阶加强肌肉的训练强度。

  5.锻炼心肺力——跑步

  平时较少运动的人建议先以慢速爬坡开始心肺功能的训练,一次以30分钟为佳,或至少每次维持15~20分钟、并增加强度的练习(如坡度)。初学者可先从走路开始慢慢训练心肺功能,再渐进式地增加每次走路的强度及速度。健身教练提醒:“在使用跑步机时,不需一开始就急着跑步,除了事前的暖走之外,初学者也应先将走路的姿势调整好,让髋关节的摆动去带动上半身的运动,使膝关节不要承受太大的压力而引起膝盖的不适。”

  6.完美翘臀——抗力

  东方人普遍臀部都偏扁平,想要拥有如珍丽芙洛佩慈般性感又翘的臀部线条,就得加强臀部肌肉的训练。平时可利用抗力球贴紧墙面及腰椎的部位,搭配蹲下吸气、起身吐气的动作,加强臀部肌肉的紧实运动。蹲下时切记让抗力球保持贴紧臀部及腰椎的部位、膝盖不超过脚尖为原则。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瘦身
   阅读:瘦身减肥的器械有哪些?  健身房哪些器械燃脂效率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