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皮肤需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4:42
  激光美白嫩肤在治疗疗程方面一般为三次。每次间隔2-4周,激光美白嫩肤后7天皮肤就会有明显的变化,面部肌肤变紧,细纹、疤痕、色斑、暗疮、雀斑等都可以得到改善,在除皱的同时兼具美肤、嫩肤功效。在不伤害面部的肌肤的基础上,达到不痛不肿的治疗效果,完全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治疗后皮肤纹路会恢复到自然状态:光滑、细腻、白嫩,给女性朋友带来完美的享受。

  激光美白嫩肤美容的性质是物理性的,也就是说这是一种非伤害性的治疗手术,并且由于光的特性具有高方向性、连贯性和密度,可以达到非常好的疗效,在美莱彩光技术治疗面部皮肤粗糙的同时也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造成损伤,非常安全。激光美白嫩肤美容治疗面部皮肤粗糙可以彻底去除多种皮肤瑕疵,有效改善肌肤的质地和弹性,一般需要治疗4-6次,每次20分钟,几次下来面部就将获得满意的改善。

  激光美白风险

  任何治疗都会有一些副作用,如果激光美白治疗有操作不当或术前准备不充分等情况时,可能会有如下现象的发生:

  ①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都会有程度不同的局部肿胀,术后2-3天重,可伴有疼痛。5-7天逐渐消退,若肿痛重做冷敷和应用止痛剂。

  ②红斑:这是皮肤因激光造成术后温度升高至血液流动力快和血管生成的表现。一般不必治疗,可在几天内减轻消退,注意切勿沾水及擦破,以免感染。

  ③色素沉着:由于激光治疗属于剥脱性技术,所以大部分治疗都在脱去表皮病变后初为色素减退,但不久可出现色素沉着,大多数人在2~6个月内可自行消退,但也有少部分人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恢复。一定要注意避免日光照射,夏季也可涂用防晒剂后,行维生素C及维生素E的口服及局部应用。

  ④瘙痒:少见。这可能意味着伤口的愈合,一般可以忍受,但也要警惕存在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需尽快就医处理。

  ⑤感染:伤口创面如因挠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为防止感染,注意不要挠抓或沾水。

  ⑥瘢痕形成:少数人在激光治疗后可能形成增生性瘢痕,一旦形成,需到医院进行瘢痕治疗。

  术后护理

  1、饮食方面应避免饮酒,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饮食应清淡,可以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2、激光美白治疗之后3天内不要使用功能性的化妆品,否则很容易留下色素沉着。

  3、术后皮肤容易干燥,所以一定要注意做好皮肤的保水、滋润工作。

  4、激光美白术后应避免日晒,外出时应根据光照条件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

  5、避免治疗部位受到其它附加刺激,治疗后一个月内应避免再进行其它美容项目。

  6、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美白哪些人可以做?  激光美白皮肤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