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绝不说的水果养颜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6:59
任何美丽都不是一朝一夕可是得到的,美丽是靠日常积累的,同时,美丽也可以很简单的。护肤品毕竟有相关的化学成分,太频繁地使用对皮肤也不太好。其实美容护肤尽量把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和自然水果美容法相结合,效果一定相得益彰。

柠檬

  柠檬是世界上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奎宁酸、柠檬酸、苹果酸、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维生素C能维持人体各种组织和细胞间质的生成,并保持它们正常的生理机能。

食用效用

  柠檬的主要目的是启动身体的自我净化过程,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体各种器官(肝、肾、肺、淋巴系统以及皮肤)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清洁并修复整个消化吸收系统,增强消化能力,调整吸收平衡。

食用方法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面膜制作

  材料:一个柠檬,两勺面粉

  步骤:将一个鲜柠檬榨出汁后,把两勺面粉加入,再加些水调成糊状,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取下洗净;或者直接将鲜柠檬切片敷在脸上(当然前者效果更明显)。

  功效:柠檬能去除皮肤的色素,沉淀,消除褐斑。常使用对皮肤有美白的作用,可修复被阳光晒黑的皮肤,还收缩毛孔,适合油性皮肤。


   阅读:水果蔬菜沙拉排毒养颜          山楂酒的功效与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