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减肥瑜伽瘦脸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0:52
  瘦脸瑜伽,造成肉饼脸的原因之一是脸部皮肤太松弛,脸部减肥瑜伽教你如何瘦脸紧致脸部肌肤,让你的脸色更加润滑漂亮。

  瘦脸瑜伽脸部减肥瑜伽瘦脸方法

  鼓腮法

  像吹气球一样,鼓起腮部。

  用力收紧腮部,交替进行,反复进行15-20次,始终保持自然呼吸。

  抚脸法

  两手掌摩擦36次,产生热感。除拇指外的其余四指在嘴角旁相向对齐,然后轻柔地沿脸颊上下做36次摩擦。手指移到上方时呼气,下降时吸气

  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对手指来按压眼尾部位。呼气时强压6秒,放开时吸气,反复做6次。

  瘦手臂瑜伽简单两个减肥瑜伽动作

  肩臂舒缓式瑜伽

  功效:舒缓肩膀及手臂疼痛,改善手臂绷紧僵硬症状。

  建议次数:左右各8次。

  1、站姿,双腿打开与肩同宽,背部挺直,左手肘弯曲置于胸前,与身体保持垂直,右手扶在左手肘正下方,肩膀自然放松,吸气。

  2、右手扶着左手肘往右肩移动,压肩,缓慢吐气,停留10秒后换边。

  难度动作:

  右手臂往左伸直,左手肘弯曲拉住右手臂朝身体靠近,压肩,缓慢吐气,停留10秒后换边。

  握肘柔软式瑜伽

  功效:改善肩膀疼痛,纤细手臂。

  建议次数:左右各8次。

  1、站姿,抬头挺胸,双手前臂交叠,右手扶着左手肘,吸气。

  2、右手抓住左手肘向右伸展,停留10秒后换边。

  瑜伽减肥的注意事项:

  瑜伽有大量的扭啊~转啊~压啊~一些动作~那你如果吃饭的话会挤压你的胃你会感觉到恶心的~所以尽量空腹。实在饿的话你可以吃块塘或者吃块巧克力。但是注意也不要喝太多的水啊,因为有的人喝点水就要上厕所,我们做瑜伽是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建议大家之前一个小时不要喝水。

  因为如果做完了运动马上吃饭的话会引起胃部的不适!会引发胃炎或者胰腺炎的,(我自己是亲身经历的,有一次做完了就去旁边吃火锅,结果回到家胃疼了一个晚上所以我经常要告诉会员千万别马上吃饭)那有的人会认为我半个小时那我就过了31分钟就可以吃了吗?呵呵不可以啊,一定要越晚越好!对你的身体有好处哦!

  来月经的时候所有往上伸腿还有往后抬腿的都不要去做!那样会引起经血倒流!希望大家千万不要做哦!(我的一个会员做了以后一个月都没走,我的建议是我们如果经期的时候休息前三天,之后呢再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如果是怀孕了,怀孕的时候前三个月不可以做任何的瑜伽动作,因为前三个月是不稳定期,过了三个月那你可以简单的做一些体位法,但是一定要注意所有挤压腹的姿势都不要去练习,如果想做找你的老师问她做什么动作适合你。

  5.别带太多的饰品。

  不要把你可爱的耳环呢~钥匙啊~项链啊都统统的带上,那样会增加你的束缚,什么都不要带!我的会员上课之前我会看到她们用保鲜膜把腿啊肚子啊都缠上,说那样为了减肥!各位美女们这样是不科学的啊,你的汗是出了,可是排不出去你会得湿疹的!所以不建议!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普拉提和瑜伽哪种更适合你?  做瑜伽减肥塑身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