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恢复情况和失败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5:40

下颌角整形是改脸型的有效方式,下颌角整形术后的恢复情况是怎样的呢?下颌角整形术后失败的表现是怎样的呢?

下颌角术后恢复情况

下颌角磨骨手术,一般需要要住院一天,待引流管拔出后就可出院;而切除性的手术,会住院三天到一个星期。在这个过程中,医生会给术者打适量抗生素,防止伤口感染,有时还需要注射少量激素,减少面部肿胀的程度。

下颌角术后失败的表现

但一方面由于整形机构选择不当,另一方面由于医师的操作不当,下颌角磨骨后出现以下症状,就代表着下颌角整形的失败,需要及时就行失败修

1.截骨两侧弧形明显不对称。术前部分求美者就有着不同程度的不对称,但常被医生忽略。由于口内进路的术式操作难度大,完成这一手术需要医生积累丰富的经验及操作技巧,否则很容易造成双侧明显不对称。

2.单纯切角未达到正面瘦脸效果。只磨去下颌角而没有祛除外板,医师虽然解决了下颌角肥大的侧面弧线问题,但正面不能得到完全改善,没有达到正面瘦脸效果,在失败案例中,此项不满意率为更高。

3.颧骨截断未固定后形成下移,造成比例失调,一般用钛板固定比较牢固,但有些医生顾及求美者排斥异物,因此不做固定,如果下移,则是磨骨手术失败的一种表现。

4.直线截骨造成下颌角缺失。多由于医师在进行手术时没有掌握好截骨的弧度,或盲目追求瘦脸效果导致截骨过大所致。

5.由于求美者自身下颌骨较大,改善瘦脸有限而导致不满意,这样的情况也较多。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是不错的面部美容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下颌角截骨价格,哪些因素影响价格        什么是偏颌畸形,偏颌畸形的临床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