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胸的秘密,你不能不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4 14:03
“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现下许多一把辛酸泪的贫乳妹子们,在尝试各种食疗按摩扩胸的方法都无效之后,通过“自给自足”的自体脂肪隆胸摆脱了飞机场的大军。

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顾名思意就是将自身多余的脂肪通过纯化、分离等一系列的技术移植到胸部,从而使得让乳房更加饱满,挺立的过程。因为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安全性和副作用低的优点,又被很多人叫做绿色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适合于乳房较小、乳房轻度萎缩、对乳房体积增加要求不大的患者,且自身其它部位有多余的脂肪可以提供。手术通过脂肪抽吸的方法获取脂肪颗粒,再经漂洗、过滤,加入组织生长因子,再注入乳房后的组织中。这一环节至关重要,若在收取、净化到过程中发生污染,就会导致手术失败。

  现在在韩国很多医院已经应用了脂肪分离仪,使得抽取、漂洗和移植脂肪的过程完全在“暗箱”里操作,从而阻断了脂肪被污染的可能,提高手术的成功率。自体脂肪隆胸术的材料选自自体脂肪,全身脂肪均适合,尤其以大腿、臀部很好。

自体脂肪隆胸的优点

  1、无排异反应的发生;

  2、应用注射的方式,手术简单,痛苦小;

  3、价格低;

  4、肥胖受术者既可以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还可以使胸部挺拔,可谓是一举两得。

自体脂肪隆胸术的四个关键点

  1、自体脂肪的选取

  并不是所有的脂肪移植后都能活过来的,医生说人的下肢部位的脂肪存活率要高一点,所以做这个手术从那些部位抽取脂肪。

  2、抽脂的方式

  它能决定手术的成败哦,如果说抽的时候动作太强硬就有可能破坏了那些细胞。

  3、抽脂设备

  技术好没有设备也是没用的,所以设备也很重要,特别是直接作用的针管精细尤为重要。

  4、脂肪纯化的处理

  抽出来的脂肪并不是都用的,得进行优化处理,它的纯化好坏关乎着手术的成功率。

自体脂肪隆胸术后护理

  1、自体脂肪隆胸后要保持切口干燥清洁,拆线前勿见水勿私自拆换敷料。

  2、自体脂肪隆胸术后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如发现假体移位或两侧不对称,应用手法调整后用敷料加压包扎固定。

  3、自体脂肪隆胸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5天,口服消炎药7天,注意看伤口,如发生严重感染,取出假体以后另行手术。

  4、自体脂肪隆胸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病人穿紧身衣,佩戴定型文胸,禁止戴一般文胸,以防假体变形,术后1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

  5、自体脂肪隆胸拆线后,可做乳房按摩,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术后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

  6、术后一个月后,可做扩胸、臂上举运动,有意识地多做深呼吸等胸部活动,要坚持半年以上。以上措施可有效减少肌纤维束挛缩的程度,防止乳房变硬,保持乳房良好的手感。

温馨提示: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就能在手术过程中大幅度提高脂肪颗粒成活率,适当提高脂肪植入总量的方式,可一次手术成型。但个别情况(因个人体质等情形)需要一次以上的手术。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安全吗?                              自体脂肪隆胸的持久性与什么有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