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的效果如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3 10:50
“一有眼袋,顿显老态”,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出现眼袋,这让她们看起来显得比实际年龄更老,因此,很多人都想尽方法去眼袋。吸脂祛眼袋是一种创伤较小、效果显著的方法那么,眼袋抽脂的效果如何呢?

眼袋抽脂的效果如何呢

  眼袋抽脂修复眼袋,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不会出现由于脂肪取出过多造成的凹陷现象,就是对那些已经出现的凹陷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良好的修复。

  眼袋抽脂是先将眶隔内的脂肪释放出来,将它填塞固定在已经分离好的眶下骨膜上,使凹陷平整,修复加强眶隔筋膜,悬吊松弛的眼轮匝肌到眶骨骨膜上,然后去除多余皮肤。

  眼袋抽脂的效果显着,术后眼睛不会出现变形的现象,更不会出现术后的凹陷,下睑外翻的机率也降至很低,是一种很好的眼袋整形方法。另外,对由于眼袋失败形成的凹陷,也有良好的修复效果。

眼袋抽脂术后注意事项

  1、虽然眼袋抽脂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专家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2、术后48小时内冰敷可帮助消肿,止痛,一次约15-20分钟左右,不可超过20分钟,冰敷后需休息一个小时,后才可再冰敷,伤口及周围以清水冲洗,洗净后将伤口擦干,涂上药膏即可.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手术后一周拆线,复原期需二个星期。

  3、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性;阳光剧烈的期间要戴上太阳眼镜。

  4、平时配戴隐形眼镜,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温馨提示:眼袋抽脂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糖尿病能做眼袋抽脂术吗?             眼袋抽脂有什么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