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可解决五种胸部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2 13:32
隆胸手术能快速增大爱美者的胸围,塑造更为凹凸有致的身材。其实,隆胸除了能改变胸部大小外,还能一并解决多种胸部问题,如胸部下垂、胸部松弛、胸部位置不对称、产后胸部退化等等。

隆胸手术解决哪些胸部问题呢

  1、乳房发育不良

  这是因为一些女孩子在青春期的时候,乳房对荷尔蒙剌激不良或体质遗传、饮食等方面失调所引起的,这种情况可能只是一侧,大部份是两侧都有。

  2、轻度乳房下垂或松弛

  乳房的下垂,多发生在中年或更年期后的中年女性身上,因为支持乳房的弹性组织变松了,有时会下垂到正常位置的3至4英寸以下,这就需要考虑隆胸或乳房悬吊术。

  3、怀孕生产后乳房退化、乳腺萎缩

  由于生育宝宝以及停止哺乳后,部份乳房组织退化,尤其是乳房上半部会扁下去的女性适合做隆乳手术。

  4、乳房的大小或位置不对称

  两侧的乳房大小悬殊甚多,可考虑将较小的一侧乳房,利用隆胸使两边乳房一样大。

  5、保健过度

  有些女性因为过度保健,结果使乳房的脂肪组织一并消失!乳房变小而且松弛,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进行隆胸手术。

隆胸手术术后护理

  1、隆胸手术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异,视乎手术的方法,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疼痛一般会维持约二至三天,可依医生的指示按时服药控制。瘀肿则会约在一至两星期内消退。

  2、休息二至三天后,日常活动普遍可在手术日的二至三天后恢复。手术后的第五至七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术后首星期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3、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间中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个月及六个月后再覆诊。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4、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着任其一的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乳房初期会感觉肿胀不柔软,待一至两个月后,乳房质感形状便会比较自然。当你心理上将它融入变成为你身体的一部份时,不再留意假体的存在,你便完全康复了。

  5、手术后六个月内不能穿着有铁线的胸围,以防令胸部变形及引致包膜孪缩(包膜纤维硬化)的发生。

  6、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碰伤乳房。

  7、如准备怀孕,在手术六个月后,待乳房形状稳定下来才开始。隆胸手术一般亦不会影响哺乳的能力。

  8、乳部按摩在手术后一星期开始进行,方法是将乳房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钟。早晚二次。笫二个月开始每晚一次,维持一年。一年后改为不定时按摩。乳部按摩可将假体周围的包膜纤维组织拉松,有效地减少包膜孪缩的发生,所以应该持之以恒。

  9、另外,手术后每天服用800单位的维他命E(早晚各400单位),连续六个月,有助防止胸部包膜组织孪缩硬化。

  10、手术后的伤口疤痕在手术后的首三个月会出现有硬化,凸起及泛红的正常生理现象,但约半年后便多数会消退淡化至不明显的痕迹。

  11、少数的病人手术后乳头可能会有麻痹感觉,但经过数个月后便会恢复正常。

  12、身材瘦削,胸部组织薄弱的女士,皮下的假体的边缘可能会在触摸下轻微感觉得到,尤其于乳房的下部及外侧处。选择硅胶的假体材料及放置假体于胸肌下可减少但不能完全避免这些问题。

  13、假体的物料能承受一般的俯卧,碰撞及挤压的压力,所以不用过分担心假体会因而破裂,乘坐飞机是没有问题的。

  14、绝大部份女士对隆胸手术的效果感觉理想满意,没有后遗问题。但如一旦发觉乳房不柔软,高低不一,形状有异,或疤痕不理想的情形便要咨询医生的意见。

温馨提示:隆胸术还可解决乳房形状不佳、乳沟过浅、外侧不饱满、乳沟周围凹陷等问题,有这些胸部问题的求美者不妨一试。


     阅读: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隆胸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