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耳垂的形状会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2 09:57
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可以为您巧塑福气面相!饱满的耳垂常被人们看做福气的象征,因此人们都希望能拥有一对饱满的耳垂,可是先天的自身条件并不一定理想,有些人的耳垂很小,有的人甚至没有耳垂,所以很多爱美人士求助于现代美容手术式。可是透明质酸丰耳垂的形状会变吗?

透明质酸丰耳垂的形状不会变

  透明质酸注射微整形的主要成分是人体组织中自然存在而不可缺的一种透明质酸纳盐,它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当透明质酸作为耳垂微整形美容材料填充进入皮肤后,因为可以吸收大量的水分时,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皮肤就会更具有弹性。而且透明质酸丰耳垂的形状不会变。

  不过,透明质酸注射微整形注射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冷的地方。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与皮肤组织结合前发生质变。若正在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抗凝血药物,耳垂微整形美容注射部位较易有淤青及流血,耳垂微整形美容注射前好能停用数日。打完几周内周内触摸施打部位仍会稍有硬块感,但很快会变柔软,恢复如初。

透明质酸丰耳垂的优势如下

  1、透明质酸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透明质酸丰耳垂材料更是国际上较先进的材料,保证了专业。

  2、透明质酸丰耳垂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专家在注射的过程中轻轻揉捏,保证了手术的较佳效果。

  3、微型整容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且局部注射可得到即时性的效果。

  4、保湿补水,透明质酸的保湿效果保水值可达1000CC/g,是当今共认的较好保湿产品。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丰耳垂的形状不会变,另外,透明质酸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与人体真皮组织合为一体吸引及锁住水份,令皮肤膨胀起来达到祛除皱纹,增加组织的容积填充面部皱纹、皱褶、隆鼻、隆下颏及丰唇等作用,还是一种天然的保湿品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保水能力,改善皮肤生长条件防止皮肤衰老。

   阅读:超声波洁牙会让牙齿松动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