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弯曲矫正什么年龄做比较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2 13:29

      阴茎弯曲是男性生殖器的一种常见疾病,包括腹侧弯曲、背侧弯曲和侧弯及某些合并情况等,原因主要有生理性、先天性、病理性,先天性包皮系带过短,尿道下裂、阴茎硬结症,甚至不当的性生活都有可能导致阴茎弯曲。


呆狐网


阴茎弯曲矫正什么年龄做比较合适

  阴茎弯曲患者年龄集中在20~40岁,其次是50~60岁。在门诊中可发现,20~40岁的年轻患者正是性生活较频繁的阶段,同时也较在意自己性器官的变化,因而积极求诊治疗;有些则是另一半要求前来看诊,甚至有些病患因为心理因素而不敢交女朋友、结婚。另外也有患者则是因为性行为太过激烈而导致急性阴茎折伤,送医急诊。50~60岁的患者正值男性更年期,性功能逐渐衰退,如果此时合并有阴茎弯曲,勉强性行为的话,容易发生阴茎受伤或折断的情形。阴茎弯曲严重者,要检查是否有派若尼氏症(peyronie。s disease)的可能。

阴茎弯曲矫正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需要注意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更加持久,不易发生危险。

  术前准备

  1、手术前夜及手术当日,清洗局部。

  2、并发包皮、阴茎头炎者,需提前进行治疗治疗,炎症消退后再行手术。

  术后护理

  1、术后三个月内,尽量避免走路、骑车、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2、保持会阴部清洁,术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可有不适感,应禁止抓搔,大小便后均应擦洗干净,防止局部污染。

  3、不要憋尿,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后2-3月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可以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温馨提示:大家在做阴茎弯曲矫正前,一定要去好好咨询清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可盲目求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男性需要做哪些生殖整形呢               阴茎弯曲怎么治疗,对男性有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