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动负压吸脂瘦大腿有什么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2 10:27
做电动负压吸脂瘦大腿有一定的副作用,可能导致皮肤肿胀或者术后感染。要达到好的效果,需要以下注意事项。

做电动负压吸脂瘦大腿有什么注意事项

  1、术后1-2天内伤口内会有渗液,会使敷料湿透,给生活带来不便,需及时更换敷料。

  2、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48-72小时需到医院复查,拔除引流。

  3、术后1-4天内,活动时都会有疼痛,这是正常现象,但一般不影响生活自理。

  4、术后1-2周内,吸脂部位会有些肿胀、瘀斑。

  5、局部加压包扎1-2周。

  6、有可能皮肤出现轻度色素沉着,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7、为加压塑形,术后需穿戴弹力衣裤3-6个月的时间。

做电动负压吸脂瘦大腿不适合哪些人

  1、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重要脏器功能受损者。

  2、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3、大腿皮肤有感染灶者。

  4、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5、病态性肥胖者可视情况和医生讨论可否手术。

做电动负压吸脂瘦大腿副作用有哪些

  1、术后感染、皮肤肿胀、疼痛。

  2、术后皮肤瘀斑。

温馨提示:选择任何医美项目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向专业医师进行咨询,医师会根据您的个人情况,制定较 适合您的手术方案。这样既有安全保障,又能确保手术效果,无疑是较 佳选择。


        阅读:什么是水动力吸脂减肥瘦腿?            大腿吸脂手术的恢复期有多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