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自己所长痘痘的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2 10:06
  如何判断自己的痘痘类型?相信是很多有痘痘的人根本的问题。

  脸上长痤疮通常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不过也不全是,像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或是外界的空气,或是皮肤的水土不服等等都会造成痤疮的形成,治疗痤疮时就要有针对的解决诱因。目前,很多青少年在患发痤疮之后,都以病急乱投医的心态,赶着去治疗。然而,却疏忽了痤疮的类别诊断,这样不对症的治疗,岂会出现痘痘全消,肌肤还原的状态。

  痘痘的诊断类型如下:

  额头长痘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双眉间长痘: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改善: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鼻头长痘: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鼻翼长痘: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改善: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右边脸颊长痘:原因:肺功能失常。改善: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左边脸颊长痘: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唇周边长痘: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改善: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

  下巴长痘:原因:内分泌失调。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

  太阳穴: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

  以上所有的症状类型,便是痤疮的种类,由于种类不同,每位患者自身的因素不同,患者对待以上的类型一定熟悉,才可以正确的分辨,降低失误的机率。如果,您脸部患有较多的痘痘,一定要做好长期护理的打算,特别是立刻见效等广告,或药物都尽量不要使用,以免治标不治本的治疗,伤财费力,甚至还有危及皮肤的可能。尤其是化妆品成分是大家一定要警惕的因素。

  由此可见,痤疮的类型居多,患者在不熟悉症状分类的情况下,想要分辨自己所患类型是很难的,尤其是对症治疗,更为困难。因此,面对痤疮的降临,患者一定要多方面了解痤疮,慎重对待,慎重处理,以保肌肤健康,告别痘痘的困扰。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三大实用对策巧妙收缩毛孔  青春痘、粉刺的类型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