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吃水果能美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2 16:10
吃水果对皮肤好,每天摄入200-400克的水果效果好,要怎样吃才能发挥出水果的营养价值呢?俗话说:上午水果是金,下午水果是银,傍晚水果是铜,晚上水果是铁。所以上午吃水果对人体好,也能发挥营养价值,产生有利人体的物质。

  1、早上宜吃的水果:苹果、梨、葡萄

  70%的疾病发生在酸性体质的女性身上,而苹果是碱性食品,吃苹果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包括运动产生的酸及鱼、肉、蛋等酸性食物在体内产生的酸性代谢产物),增强体力和抗病能力。

  Tips:办公室女性每天下午吃一个苹果,有助延缓衰老。

  2、夜宵吃的水果:桂圆

  桂圆是补血益心的佳果,能改善心血管循环、安定精神状况、舒解压力和紧张。桂圆含有丰富葡萄糖、蔗糖、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良好的滋养补益作用,可用于治疗病后体弱或脑力衰退,妇女在产后调补也很适宜。

  Tips:将5颗桂圆和米一起煮,长期食用能使女人气血充足。

  3、餐前别吃的水果:圣女果、橘子、山楂、香蕉、柿子

  4、饭后应该吃的水果:菠萝、木瓜、猕猴桃、橘子、山楂

   阅读:水果蔬菜沙拉排毒养颜          山楂酒的功效与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