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短矫正什么年龄做比较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2 13:46
包皮过短矫正不适合心脏病患者、糖尿病患者、瘢痕体质者,适合如下人群,阴茎包皮过短的人。为了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大家一定要注意术前的准备工作和术后的注意事项。

包皮过短矫正什么年龄做比较合适

  选择包皮手术的较 佳时间进行包皮手术是非常重要的,由于包皮过长或者包茎会阻碍生殖器发育,导致生殖器发育不良继而造成生殖器短小,所以在孩子8-10岁左右就可以做包皮手术。一年中,春秋两季是做包皮环切手术比较适合的两个季节,而秋季因为天气干爽,手术后不容易发炎,被称为切除包皮的较 佳季节。

  成人后,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是否需要割除。

包皮过短矫正手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1、清洗外阴部及包皮腔。

  2、术前1天或当天剃除阴毛。

  3、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4、术前停止吸烟一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5、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包皮过短矫正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应避免步行过久、骑自行车或骑马,以防止伤口出血。

  2、排尿时避免尿液浸湿敷料,若敷料被玷污,要立即更换。

  3、术后应用女性激素和镇静剂3天,以防阴茎勃起导致出血和疼痛。

  4、术后应用抗菌药物以预防感染。

  5、术后5~7天拆除伤口缝线。

包皮过短矫正不适合哪些人

  1、有性病或者其他生殖炎症的男性。

  2、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4、手术部位有炎症病灶者。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茎短小的标准是怎样的                      包皮过短要如何进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