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水动力吸脂瘦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2 10:30
对于女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减肥减肥更重要的了,尤其是瘦腿,没有很强的毅力是不行的。可是节食太辛苦、运动太累、吃药怕有副作用,大多数人没办法靠自己减肥。那么,就没有什么能快、一劳永逸的减肥法吗?当然有,那就是水动力吸脂瘦腿。

什么是水动力吸脂瘦腿

  水动力吸脂塑身系统是基于精细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细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采取水动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

水动力吸脂瘦腿与传统法的区别

  抽脂减肥术经历了从负压吸引抽脂、电子吸脂到体内体外超声吸脂的过程,由于技术自身的局限性,这些方法对患者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并且效率低、费时长,不容易达到理想效果。传统的减肥方法要么只是缩小脂肪细胞体积,要么只是改变脂肪分布位置,减肥效果甚微,但水动力吸脂塑身术一改这些弊端,针对人体发胖是在脂肪细胞数量恒定不变的前提下,由于个体脂肪细胞增大而引起的根本原因,利用螺旋式水刀全面吸出脂肪,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

  1、水动力抽脂术实现了定点吸脂

  水动力吸脂塑身术在电子显像系统的辅助下,可以吸出特定部位的多余脂肪,完整地保留血管、神经、淋巴管及纤维组织等,定点吸脂,不影响其他部位,不会造成“胸部”下垂,减肥尤其有效,安全可靠。

  2、水动力吸脂术效果快速

  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明显增强了脂肪导出量,效果优于传统的吸脂手术;对腰、臀、腹、腿、背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的效果快,适合局部肥胖的女性。针对部位减肥,想瘦哪就瘦哪正是水动力吸脂塑身术的优势所在。

温馨提示:水动力腿部吸脂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明显增强了脂肪导出量,效果优于传统的吸脂手术;对腰、臀、腹、腿、背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的效果快,适合局部肥胖的女性。

      阅读:小腿吸脂的安全性好不好               小腿吸脂后能立即走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