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2 09:36
现在这个社会,减肥的方法太多了,针灸减肥就是人们常用的一种方法,此方式不需节食,不会造成身体所需营养素的缺失,不吃减肥药,避免了药物对肝肾的伤害,绿色安全。

针灸减肥有哪些优势

  1.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刺激相应的穴位,达到精准塑形瘦身的目的,让您想减哪里就减哪里。

  2.通过刺激人体穴位抑制您旺盛的食欲,恢复正常饮食习惯,疗效持久,不易反弹。

  3.不用刻意节食,痛苦小,一般1个月就能看见明显效果,易坚持,减重变得有效率,瘦身成功率高。

  4.能改善肠道功能,增强肠道蠕动,加快排除人体内的宿便,身体负担减轻了,浑身感觉轻松。

针灸减肥每天都要做吗

  如果有条件刚开始两个疗程较 好天天进行针灸,如果工作较忙,建议第一个月每周坚持三次以上。针灸减肥从开始到起效到较 后的巩固阶段,一般在三个月左右,特别肥胖者可能需要半年甚至一年以上。

针灸减肥的效果每天都可以见到的

  减肥不是减重,而是减脂肪,针灸减肥也是一样道理。超过标准体重越多,一般脂肪含量也就特别多,针灸减肥的效果越明显。有的人本身超重不严重,因此减肥的效果也不那么显而易见。

  减肥效果还与是否全身肥胖有关,一些局部肥胖如肚子大,主要针对肚子上的肉进行减肥的,塑形效果明显但体重减轻不明显是其特点。此外,减肥效果还与脂肪的特点有关,软脂肪减得快而明显,硬脂肪则见效不大。任何减肥方法都须逐步调整,尤其是中医针灸讲究“运动的过程”,减肥的效果是不断在改变的。

温馨提示:通过调理体质,可以改善气血问题,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改善亚健康问题,同时解决便秘、月经不调、疼痛等问题。


        阅读:针灸减肥的注意事项                    针灸减肥的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