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绣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2 09:10
  人的面部,除了灵活的眼神外,非常能传神的,表现人的内心和性格特征的就数眉毛了,眉与容貌美和情感的表露有密切的关系,因此双眉自然成为人们修饰面容的重要部分。

  绣眉是由早期的手工纹眉演变而成的,将一切的针改成斜面排针,形成手工挑刺的效果。作为手工纹眉技术革新项目,无疑他比手工纹眉来得更为快速,着色及产生更多的变化,但他毕竟是手工制作,很难像纹眉机一样容易掌握及产生出立体细微的效果。但作为一种新的项目,绣眉有其独特的魅力和神秘色彩。

  绣眉适用于哪些情况?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3、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4、眉毛稀疏、色浅;

  5、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

  6、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7、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

  8、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哪些情况不能做绣眉手术?


绣眉的禁忌症:


  1、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局部有炎症、皮疹者;

  2、眉毛近期有外伤者。眉区有病变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

  3、患有肝炎、性病等传染病者;

  4、过敏性体质或瘢痕性体质者。对纹眉制剂过敏者;

  5、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患者;

  6、受术者患有糖尿病和严重心脑疾病者。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7、对手术期望值过高,或本人对绣眉犹豫不决,家属也不同意者。

  绣眉副作用有哪些?

  绣眉可能引起的并发症:皮肤过敏,红肿,发炎。

  通过上述对绣眉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绣眉作用和副作用都有所了解了。想要避免绣眉的并发症,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治疗。

  绣眉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祥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6、术前要洗澡,保持鼻部的清洁卫生;

  7、自己或请整形专业的设计人员画好眉型。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纹绣的基本原理和常识  纹绣手术的上色技巧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