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10:2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眼部更加的重视,想让眼睛变得更加的生动、迷人、漂亮。单眼皮常常会给人一种眼睛小,精神不佳的感觉,随着技术的进步,很多人都已经通过双眼皮手术改变了眼睛的形态,也有部分人因为害怕痛一直处在观望状态中。那么,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许多割双眼皮的专家指出,其实割双眼皮手术的痛感很低的,在手术过程中都是会在眼皮上打麻药,用注射器的针头挑起眼皮打进去,打的时候会感觉很麻很涨很痛,但是过一会就没什么感觉了,相当于打针一样痛。割双眼皮拆线的时候也是不疼的。

  一般做双眼皮手术的当天,伤口会有些涨痛,随着时间的推移痛感越来越低直到完全没有感觉,这时千万不要急于吃止痛药止痛,因为这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做完手术后双眼皮会肿的有小拇指一样粗,皮肤涨的发亮,三天左右基本可以消肿,一个星期左右就变得非常自然了。在这一个星期中要坚持吃消炎药,在双眼皮上涂青霉素药膏,同时注意在洗头洗脸的时候不要让眼睛沾到水,避免眼睛发炎。


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割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需早日做睁眼运动。同时也要注意不要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容易导致疤痕增生。

温馨提示: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加的明亮,迷人,又能使睫毛向上翘,使眼部在整体面孔上显得更加的匀称,协调。总之,割双眼皮手术并不会有多大的痛感,同时又能让一些爱美人士通过改变眼睛的形态讲气色不佳及早衰的感觉消除,添加一份美丽及魅力。

   阅读:南京做双眼皮费用是多少                      常州做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