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的手术过程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1 12:53

三角眼是眼部的一种缺陷和不足,爱美者要矫正三角眼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三角眼矫正的方法如何?手术后的护理方式有哪些呢?

三角眼矫正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矫正三角眼裂的方法有两种:

1、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2、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 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

哪些人群不能做三角眼矫正

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

三角眼矫正之后应该如何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三角眼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三角眼矫正术具有哪些好处呢?          三角眼形成的原因,矫正三角眼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