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超有效减肥方法,你值得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14:46
减肥就是一场战争,没有休止的战争,你不坚持下去永远也不会成功。虽然网络上的“超有效减肥方法”很多,但是鱼龙混杂,稍有差池就会给身体带来极大的伤害。下面,小编针对近日网友疯传的六个超有效减肥方法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大家赶紧来看看应该选择哪一种方法减肥吧。

超有效减肥方法

  一、鸡蛋减肥法

  鸡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鸡蛋减肥法很实用,当你的体重达到标准后,再使摄入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此种超有效减肥方法实施起来非常简单,就是连续两个星期吃白煮蛋、葡萄柚和少量青菜的减肥食谱。但是要注意一天吃5~9个鸡蛋,分三次吃,每一天的摄取量大约是1000千卡左右。

  二、酸奶减肥法

  采用此种超有效减肥方法减肥,要注意选择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如果没有,用蛋白质含量大于2.3%的普通酸奶也没有关系。注意不要买蛋白质含量大于1.0%的,那不是真正的酸奶。一般来说,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效果较 佳。因为人在通常状况下,胃液的PH值在1-3之间;空腹时,胃液呈现酸性,PH值在2以下,不适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长。只有当胃部PH值比较高,才能让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长,有利于健康。饭后两小时左右,人的胃液被稀释,PH值会上升到3-5,这时喝酸奶,对吸收其中的营养较有利。

  三、荷叶灰减肥

  中药里面有一味药材,减肥效果非常强大,名字叫做荷叶灰,荷叶灰是一个明代的古方,能升清降浊,脾阳升了,脾胃健运了,水谷自然化生精微,吃下去的东西不再化生痰浊,喝下去的水,不会淤积在体内,自然就解决了肥胖的难题。因为荷叶灰除了升阳健脾以外,还有一个重要作用,就是“降浊”,能够给这些蓄积的痰浊水湿找一条出路,从小便排出。这样,一方面升阳健脾,另一方面降浊,双重作用,减肥的效果就出来了。

  我们给荷叶灰的功效做一个总结,拿老百姓常用的一句话就能概括,四个字,“升清降浊”。清气上升、浊气下降,体重减轻,而且神清气爽,这就是荷叶灰减肥的较宝贵之处。在实际运用中,荷叶灰减肥的效果也非常受肯定,但是荷叶灰的制作比较复杂,真的荷叶灰颜色是焦黄的,可以和炒白术搭配,炒白术有健脾祛湿的效果,配合荷叶灰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四、苦瓜减肥法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苦瓜减肥法:假如你没有榨汁的条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议你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切成1.5厘米宽的小块,然后不间断的食用,食用时请咀嚼细心,直到感到苦瓜嚼烂之后咽下,似吃黄瓜那样拿在手里一口吃完。同样的,请你在临睡前3小时将苦瓜吃完,食用量一样也集中在三餐前。

  五、蔬菜减肥法

  蔬菜减肥法也是一种超有效减肥方法,因为蔬菜所含的纤维素、特殊物质和水分对减轻人类体重,减少脂肪的堆积都极有好处。蔬菜中的纤维素在肠道中停留时间短于其他食品,可以干扰营养物质的过分吸收,减少脂肪堆积;同时纤维素本身的产热能力极低,可以降低热量的贮存。此外蔬菜中含有的许多物质都能促进脂肪的分解,使体内的脂肪消耗。能有效减肥的蔬菜包括:芹菜、白菜、菠菜、韭菜、白萝卜、黄瓜、大葱、南瓜、冬瓜、豆芽菜等。

  六、豆浆减肥法

  豆类含有丰富蛋白质与纤维质,具有良好的新陈代谢作用,又有养颜美白的功效。豆浆减肥法:餐前或餐中饮用,豆浆在消化吸收的过程中,不断地发挥瘦身效果,所以用餐中饮用更佳。如果想利用豆浆的饱食感来防止饮食过量,也可在餐前喝。每天饮用的较 好时机,是肌肉活动量比较大的上午到傍晚。活动量小的夜间,因为容易囤积脂肪,所以应尽量避免。如果担心晚上会吃多,那么一定要选择使用代餐来帮助减脂。谈到代餐,经典辅瘦品牌Amywish旗下今年较 新推出的S速 效套装里面就含有非常优质的代餐系列,Amywish作为目前市场上唯 一一款达到食品级标准的超优质辅瘦,不仅拥有一 流的减脂功效,而且长期使用还能帮助肥胖人士彻底切断肥胖源头,养成易瘦体质。

温馨提示:减肥很简单,只要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超有效减肥方法,并且坚持到底,就能收获非常可观的瘦身效果,但是切记,所选择的超有效减肥方法一定不能有损健康,否则只会得不偿失。


        阅读:饮食减肥的技巧有哪些                    减肥期间这几种食物不能多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