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线面部提升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13:43
据说,面部每下垂0.5厘米,看起来衰老5岁,很多女性朋友希望自己能够青春永驻,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松驰、下垂在所难免,如果想要改善这样的皮肤状态,又不想伤筋动骨,那么可以试一下微整形中的蛋白线面部提升。那么,蛋白线面部提升安全吗?

什么是蛋白线提升呢

  蛋白线也被称为螺旋栓,由草本植物提纯。把蛋白线植入人体后可促进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成纤维细胞的生长,起到收紧皮肤、上提下垂组织除皱的作用,这就是蛋白线提升。

蛋白线面部提升安全吗

  1、蛋白线面部提升的效果好,时间短。普通的提升手术恢复时间较长,难免对日常生活造成影响,植入蛋白线只要一个小时左右,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休息。

  2、蛋白线面部提升有再生效果,可以使有红晕或者毛孔粗糙的皮肤再生为富有弹性的皮肤。

  3、蛋白线面部提升的美白效果佳,能生长因子。

  4、蛋白线面部提升有祛斑的效果,能明显地减少雀斑。

  5、蛋白线面部提升术安全可靠,基本不会出现排异现象,除皱效果立竿见影且长效持久,植入之后也不会产生滑动或移位现象。

蛋白线面部提升术的过程

  第一步:清洁肌肤。洗掉肌肤中的灰尘、污垢,避免后期细菌进入容易产生炎症。

  第二步:在手术部位上麻药。护理师先在需要调整的部位涂抹一种乳白色的膏状麻药,涂抹完后,还需要加上一层保鲜膜覆盖在上面,让麻药更加服帖在脸部,40分钟后才能开始真正的蛋白线植入。

  第三步:加强麻醉。护理师先用树脂刮板把麻醉药刮掉,再次在手术部位注射麻药针,加强缓解埋入蛋白线位置的疼痛感。

  第四步:植入蛋白线。打完麻药后,用专用的器械向肌肤埋入蛋白线,根据皮肤松驰的程度植入不同数量的蛋白线。

  第五步:用医疗剪刀将蛋白线剪断,埋线过程结束。

温馨提示:我们着重介绍了蛋白线面部提升术的优势和过程,正如文中开头说的,蛋白线面部提升术是一种微整形技术,可以实现即做即走,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手术4小时后可正常洗脸,通常情况下,植入蛋白线后一个月效果,较长能持续2-3年。

   阅读:自体脂肪面部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干细胞除皱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