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09:40
很多人在做了双眼皮后不久就觉得效果不太满意,想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因此如果双眼皮手术后不满意,要在6个月后,再考虑做双眼皮的修复手术。但是为了双眼皮修复的效果好,恢复自然,失败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很重要。

失败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

  割双眼皮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双眼皮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在双眼皮术后要注意保证伤口部位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伤口部位沾水;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专家嘱咐服药及复诊等。

  割双眼皮后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可以有效的解决割双眼皮后快速消肿问题。割双眼皮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

  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伤口部位的肿胀,促进淤血的早日吸收。

双眼皮修复在什么时候

  割双眼皮手术如果如不满意,应在术后一周内立即修复。如果超过一周,且缝线已拆,术后2个月内是组织修复期,组织脆性增强,若此时修复组织易被缝线撕裂,并易发使瘢痕增生。

  因此,术后一周内未修复者,应在术后3个月或更长一段时期再行修复。若过早修复,往往得不到好的效果,在等待期间,受术者要做好术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医院和医生的选择,自己身体情况。

双眼皮修复会肿吗

  专家表示,双眼皮修复会肿。割双眼皮术后肿胀时间的长短与方法及各人的体质情况有直接关系,一般来说埋线法较切开法肿胀程度轻,消退也快,大约1周左右肿胀便可不明显。

  但要完全消退可能要1个月以上,切开法就会更长一点。同样的方法,创伤小的肿胀就轻。二次割双眼皮肿胀时间要比一次长。皮肤弹性好者较皮肤松弛者消肿快,年轻者较年老者消肿快。

  为了减轻术后的肿胀,可在术后48小时内局部冷敷,可有效减轻出血及肿胀。3天后进行热敷,有利于促进静脉血液和淋巴的回流,加速肿胀消退。另外,不要过度用眼,要注意眼睛良好的休息

双眼皮修复难吗

  双眼皮手术是目前常见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它看似简单,但要达到使所有受术者都满意却并非容易。它不仅要求施术者有精湛的外科技术、良好的审美观点、丰富的设计经验,同时还要求对受术者的颜面解剖及心理有准确把握。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对双眼皮术后效果不满意的一种补救措施。一般情况,凡双眼皮手术后出现双眼皮效果不明显、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左右不对称、“半双”眼皮、三角眼、三眼皮、皮下结节、睛睁不开或眼闭费力等情况都视为双眼皮手术失败或双眼皮术后效果不佳。

温馨提示:在双眼皮修复术后要注意保证伤口部位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伤口部位沾水;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专家嘱咐服药及复诊等。




            阅读:双眼皮手术修复术的表现与原则              讲解重睑术失败修复手术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