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的常用工具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1 14:44
  化妆,能表现出人物独有自然美;能改善人物原有的”形“”色“”质“,增添美感和魅力;能作为一种艺术形式,呈现一场视觉盛宴,表达一种感受。要强调的是,化妆不是女性专属,更没有性别限制。

  化妆的工具:

  修容刷

  既可以用来刷匀腮红,也可以刷去多余的化妆粉。刷子的选择一定不能贪图便宜,毕竟是每天要与脸亲密接触的。

  粉扑

  当然是用于把“粉”扑到脸上,质地分海绵和毛绒。很多粉饼里都附带粉扑。形状包括但不限于圆型、菱型、葫芦型。

  修眉剪

  祛除杂毛,调整每根眉毛的长短。

  修眉刀

  修眉刀是一种美容工具,通常选用优质塑料和刀片制作而成。修眉刀能帮助修除多余的眉毛。

  修眉镊

  用眉镊可以将多余的眉毛一根一根顺着生长方向拔掉。

  眉刷

  眉刷可以涂抹眉粉或者祛除多余眉粉;眉梳可以梳理眉毛,配合修眉剪使用,也可以用来梳理眼睫毛。

  如果想修出整齐美丽的眉毛,还是去美容院修理;修完后的后期处理,可以自己在家用工具完成。

  眼影刷

  分大、中、小号,这样画出的眼影更立体。大号刷涂眼窝,中号刷涂主要颜色,小号刷负责描框和勾眼尾,使眼部更立体。

  眼影棒

  虽然眼影盒里都附带有眼影棒,但是却很容易弄脏,所以应该至少有两到三只,以保证一个眼影棒一个颜色。棉签的功能很多,用于眼部的时候,可以减淡或擦掉部分眼影。

  睫毛夹

  使睫毛卷翘起来。市场上有按压式和剪刀式的手动睫毛夹,也有电烫睫毛夹。按压式的适合初学者,剪刀式的适合熟练者。

  化妆棉

  作为上妆和卸妆的辅助工具,一般采用纯棉精制,表层经水刺处理,确保使用无掉絮,高温处理,两侧压边处理使用不易变形。天然纯棉材质细腻温和,触感柔软,柔韧有弹性,给肌肤更多体贴与呵护。

  化妆品

  隔离、粉底、粉饼、睫毛膏、眼线、眼影、腮红、唇彩、眉笔或者眉粉

  粉底刷

  粉底刷市面上分为三种类型扁平,平头,平斜粉底刷。

  扁头粉底刷

  扁平型毛头略尖圆弧

  常见也是常使用,扁头粉底刷使用在眼周和面部细微处。

  平头粉底刷

  平头型毛头大,且是平面,优质平头粉底刷聚合毛头是凹面,是能打出轻薄效果。

  平头化妆刷适用于面部打底,材质柔软舒适,粉底液BB霜更好与肌肤贴合,塑造天生丽质的自然裸肌。

  平斜粉底刷

  平斜型毛头材质密集,毛质、密度和长度均达到平衡。

  刷头的设计采用了适合面部轮廓的斜度设计,使面部肌肤能够均匀上妆。抓粉力强,均匀遮盖毛孔,细纹等处。

  唇刷

  刷头呈扁平状,唇刷刷毛采用黄狼尾毛制成,更准确勾勒唇形,让双唇色彩更加饱满均匀,打造更立体的轮廓。

  腮红刷

  一把好的腮红刷可以使双颊粉嫩自然,饱满圆润的天然优质高尺白尖纯羊毛纯手工刷头是轻松自然妆容的合适选择。腮红刷触感柔软细腻,将刷头蘸取适量腮红粉后轻甩掉余粉再上妆,立体小脸顷刻展现。

  蜜粉刷

  蜜粉刷比粉扑效果更自然柔和,能把粉刷得更均匀服帖,做定妆时使妆面色彩更协调。在选择蜜粉刷时应注意选择天然优质纯羊毛刷头,毛量厚实丰满为佳,纯手工羊毛蜜粉刷具有很好的触感和极强的抓粉力,短时间轻松打造细腻妆容。

  精细遮瑕刷

  此刷适用于肌肤细小范围的润色、遮瑕和补妆。刷头纤细略尖,优质韩国进口极细纤维毛柔韧更富弹性,精细遮瑕刷专为处理细节而设计。

  短毛眼影刷

  短毛眼影刷主用于眼部底色的晕染,极强的晕染性和着色力专为眼部底妆设计。

  晕彩刷

  晕彩刷头呈扁圆形。塑造立体妆容更突出脸部轮廓。

  高光刷

  刷头为独特斜角弧形设计,多用于高光、阴影上妆,打造立体五官。在鼻梁上打白色高光粉能使鼻梁显得更高更立体。下巴处扫高光粉可平衡整个脸部重心,凸显整体的立体感。

  余粉刷

  刷头呈扇面,浓密扁平的设计主要用于定妆后扫去脸部多余粉质而不影响妆面。

  均衡晕色刷

  此刷头毛长较长且呈略微扩散状,刷毛采用优质中光峰羊毛,在眼部凹处位置来回晕染,能使眼部妆容自然融合,眼影过渡均匀。

  眼线刷

  眼线刷多适用于眼线液,刷头纤细,须采用优质黄狼尾毛制成,毛质细腻软硬合适,更易勾画柔和自然的眼线。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女性化妆的步骤有哪些?  画眼妆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