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09:49
如今,因缺乏运动而造成肥胖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夏日粗壮的手臂让女性看起来笨重缺乏美感!如何快速细臂呢?吸脂手术就能达到快速瘦臂的效果,让你恢复身材均匀和手臂的轻盈享瘦轻盈清凉的夏日。

手臂吸脂好不好

  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目是一定的,而肥胖是脂肪细胞的体积增大所致,因此吸脂将脂肪细胞吸出后,由于数量减少,今后脂肪细胞再怎么变大,也不会增加到以前的体积,所以只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适度运动健身,就不会再度发胖导致反弹。

臂部吸脂术怎么做

  上臂部的脂肪多蓄积在上臂的后侧,肥胖的肩臂部脂肪则可一直延续到肘关节部。上臂减肥其实并不很难,一般来说,手臂吸脂减肥是采用局部麻醉,从手肘外侧注入麻醉,再选择一个隐蔽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吸脂针经由切口插入到皮下脂肪层,再利用专业的吸脂仪器将堆积的脂肪抽吸出来,以达到完美的手臂线条。在抽吸的过程中要注意的就是抽吸均匀、适可而止,因为脂肪抽吸的不均匀会导致我们手术之后皮下组织的凹凸不平,而过度的抽吸脂肪会导致我们在手术之后皮肤衰老。

臀部吸脂的方法

  丰满的臀部可以展示女性曲线的柔美,但是过于丰满就不好了,因为没有一个女孩想被人称为大屁股。臀部吸脂是目前更快捷、有效的瘦臀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臀部吸脂有哪些方法。

  1、机械吸脂: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做一个微创伤口,然后将一支细小的抽吸管放入小孔内,接上产生负压的器械,抽吸管在脂肪层中不断切割脂肪,更后利用负压抽吸将脂肪收集在瓶内。吸脂时一般吸出的是深层的脂肪留下浅层的脂肪,这样可以避免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2、超声吸脂:是通过超声波将体内的脂肪震碎让它可以液化溶解,然后利用细小抽吸管将脂肪吸出。

  3、吸脂提臀术:吸脂提臀术是美容外科的新技术,它融合了超声吸脂和负压吸脂的优点,环向定位更加精准,可以让指定部位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然后将脂肪吸出。

温馨提示:因为手臂的脂肪颗粒比较小,很适合用于脂肪填充,因此在做吸脂细臂的同时,可以参考医生建议一并做自体脂肪填充的手术。


        阅读:臀部吸脂减肥价格                         做臀部吸脂减肥安不安全?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