颊脂垫手术的适应症和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1 16:33

去颊脂垫手术是面部整形方式之一,是面部轮廓的调整,那么去颊脂垫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去颊脂垫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去颊脂垫手术的过程有哪些呢?

去颊脂垫手术对面部轮廓有一定的调整作用,双侧脸形不对称者可以通过去颊脂垫手术来进行调整。那么,为了瘦脸可以除整个颊脂垫吗?

取颊脂垫手术适用于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线不清、呈现孩童样面容者。通常取颊脂垫一定要两侧等量切除,如取颊脂垫手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作不等量切除。

去颊脂垫的方法

颊脂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可以摘除的就是它的后叶或者其中的一部分。去颊脂垫通过精细的术前设计,采用手术方式将影响脸型美观的颊脂垫摘除,以改变脸颊部位的形态,还原一个完美弧线的脸型。

去颊脂垫的过程

去颊脂垫手术是在面颊内侧做微小切口,局部麻醉,以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再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摘除适量面颊脂肪,并以电凝止血,然后精细缝合即可。

而对另一侧的颊脂垫采纳同样的摘除方法。去颊脂垫的手术关键是摘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且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去颊脂垫的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术后毋需住院,三天即可以工作。

温馨提示:去颊脂垫手术是不错的改脸型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去颊脂垫术后多久恢复如何护理           去颊脂垫适用人群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